看到批踢電影板上很多人說一年看三十部、五十部電影
我也很想把今年看過的電影記錄下來耶,看看我一年會看幾部
所以就來開個文章,隨時更新好了~

2009年的電影:

1/2

魔幻時刻

雖然中間不小心抵不住睡意,但的確是部很有趣讓人大笑的作品。

1/10        

偷天密碼

本年度第一個地雷片!愛鋪梗又破得很爛,有帥哥美女養眼戲是唯一優點。

1/23

赤壁 決戰天下

赤壁ⅠⅡ的評價都很兩極,但我都很喜歡!

1/25

墨水心

衝著Paul Bettany去看的,果然也與想像中的一樣普普 = =

2/22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好看,最佳化妝實至名歸!但有些沉重,我不喜歡一直送人走的人生。

2/27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笑點完全和SATC走一路線有打中我 XD 真是部愛情的勵志片!再次顯示我的哭點實在夠低!

3/8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繼續長片名路線,但這部實在是俗套到連我這個老梗愛好者都想罵人,書應該會好看很多。

3/20

貧民百萬富翁

可能因為看過小說的一半覺得劇情有點普通,好看全歸功於導演功力!女主角好正!

4/4

即刻救援

很刺激也很暴力,劇情有點太神化老爸,但娛樂效果還不錯~

4/8

為愛朗讀

本年度目前最喜歡的一部,Kate Winslet真的演得很好!

5/18

天使與魔鬼

書的內容我忘光光了,所以覺得電影還滿好看的 XD

5/23

博物館驚魂夜2

就降囉

5/28

嬌嬌女上司

在家裡用電腦看的 = =+  老實說我睡著了笑點還好啊為何琳達笑得這麼開心?

5/30

回到17

柴克又是打籃球又是跳舞的根本是在演歌舞青春吧,但本片比想像中好看很多溫馨有笑點~

6/26

變形金鋼2

特效超級讚,男主角阿呆女主角花瓶,我最喜歡美軍隊長。本片缺點:美帝無敵置入性行銷

7/4

冰原歷險記3

~就降囉,中等的好笑中等的可愛

7/9

帶我去遠方

有專文心得了就不贅述 XD

7/14

名偵探柯南

13個年頭了 :p  這集大概是近五年來最好看的一集

7/26

頭號公敵

沒什麼好說的,光看Johnny Depp就夠啦~XD

7/28

X戰警之金鋼狼

普普的英雄電影

 

Happy Flight

譯成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其實故事是所有人齊心協力讓飛機安全降落的故事,意外的好看!

 

送行者

比我預期中哭得還要慘配樂超讚,男主角也演得讚,唯一小瑕疵是結局那段流於老梗了

 

紐約愛情故事

不得不罵髒話,劇情真是他X的太寫實了讓我很生氣,步調慢了一點,不算難看但也稱不上精彩

 

霜花店

其實只看了一小段,但床戲就夠我傻眼了  

8/2

天外奇蹟

我是抱著想哈哈大笑的心情去看的,誰知道哭點比笑點多 :s 

皮克斯這兩年似乎想要做一些突破,去年的瓦力不好笑但議題值得深思,今年在冒險故事中其實著墨較多的是親情(包含對妻子的)的描寫。可是我還是比較想看單純讓我大笑的動畫片呀

8/12

魔鬼終結者4

123都沒看,所以其實不懂劇情,只能說是特效做得不錯的科幻片

 

玩命關頭4

看這種片不用太在意劇情合不合理,只要看炫車辣妹神技就好 XD FBI探員有帥到~

 

非誠勿擾

還算好笑的愛情小品,舒淇很迷人,北海道很美

8/13

哈利波特6

六集以來最難看的一集 ~"~

8/14

陽陽

女主角演技非常亮眼!拍攝手法很特別,劇情是過於深奧嗎回家後還討論了很久但有些點始終都想不透~

9/11

愛情限時簽

有點期望過高,笑點還是有些老梗,情感轉變太突然?不過還滿喜歡男主角的哈哈~ 

9/14

惡棍特工

因為趕攤來不及,最後一段竟然沒看完 囧…可能因為我不是昆汀迷,中上但沒有拍案大笑的衝動~ 

9/18

聽說

最喜歡的是陳妍希,可愛溫馨的劇情,對眼睛好的主配角們,很蘇胡的一部電影 

 

亡命快劫

前中段都還不錯,結尾有點太簡單帶過了? 

 

口是心非

雖然批踢很多負雷但我覺得算滿好看耶~ 黑色幽默點總是深得我心

 

另外再開個DVD/電影台篇

1. Only You      1994年的電影。Marisa Tomei好可愛!小勞勃道尼老了比較帥。義大利真是個漂亮的地方,最後對比Italian and American個性的不同相當幽默~
2. Geogia Rule  Lindsay Lohan難得有一點深度的電影。整部片只繞在一個主題上打轉,但是意外的算是好看。
3. 20世紀少年      可能電影院聲光效果會好些吧,我應該等三集都出完再來看的…愛搞懸疑的結局真的會讓我很想翻桌!
4. The Note Book 大飆淚的電影,太過於深刻的愛情總讓我好奇在這世上真的存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