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人的潛力真的是無窮的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需要睡眠的人
國高中時期從來沒有熬夜K書過
高中時期每天的八節課,最少有兩節都在睡覺
被柯賽叫去辦公室羞辱那次,起因也是上課在睡覺

這一年又八個月來
從每天至少睡10個小時,早上八點的課必蹺的死大學生
搖身變為每天早上七點起床上班的OL
回頭想想,覺得這真是了不起的成就啊!

但每天睡覺時間最晚不得少於七個小時
所以一年來都乖乖的12點前就寢
只要睡不夠就覺得一整天昏昏沉沉

最近開始覺得睡眠對人生的重要性愈來愈低
因為事情總是做不完,只好乖乖帶電腦回家
回到家吃個晚飯看個電視洗個澡
通常也是11點多了
這時開始打開電腦加班
不小心就會超過一點才睡

這樣算算最近常常只有5.5個小時左右的睡眠
真是我人生的大突破啊!

所以咖啡也成了必備品
由於咖啡因對我的作用還滿明顯的
平常除非有必要熬夜,不然不會亂喝
過了中午12點更是碰不得,不然當天會失眠
只是最近養成了每天早上來一杯的習慣
不然對我來說,只睡5.5小時實在沒有活力面對第二天的工作啊

真的過了一段這樣的日子之後
就覺得好像也習慣了
睡眠不足是不足
但每天早上起床也不會有天哪好想死的感覺
非常認命

只是覺得這事發生在我身上有些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