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有圖有真相 (羞)

話說上週三是期待已久的貴婦休假日
(也沒多貴婦,只是前一天晚上跟著謝氏姊妹借住豪華五星級飯店 XD)
很悠哉的醒來去吃豪華的飯店早餐
有粥有麵有吐司有貝果有鬆餅有培根有煎蛋有麥片…
反正中西各式想得到的早餐菜單它.都.有!
最神奇的是還有咖哩雞…有人早餐吃這麼重口味唷?

炫耀文打完了
因為謝老二今日重點行程是剪頭毛
讓我想起我的頭毛也頗久沒弄了,不如藉機處理一下~
反正難得的有的是時間~
其實想燙頭毛想很久了,只是覺得當天才約設計師應該沒空吧
就想說先約個剪髮好了

到了Sylvie那兒,一問我想剪怎樣的造型
我就很誠實的招了其實我想燙頭毛
非常剛好的她今天也有空幫我燙
於是很沒有意志力的當場就決定大錢砸下去,燙個想了很久的溫塑燙

當場燙出來的造型真的是讓我大心
是夢想中的高貴OL頭!
有圖有真相

影像22.jpg 

(這是第二天在辦公室拍的)

看Sylvie吹吹弄弄,很輕易的就吹成這樣的造型
而且她也很認真的教我該怎麼整理
原本自信滿滿的以為隨便吹乾都會變成這樣
結果…

這是在經過一個週末的練習吹整之後,今天的造型

影像24.jpg 

(看得出來心情沒那麼嗨臉也變臭了 XDD)
(而且我赫然發現兩天穿的衣服顏色好像)

自己吹乾的造型其實也很捲,不愧是溫塑燙
這個造型和兩年前燙的冷燙感覺很像
只是冷燙要抹一堆東西要用烘罩烘半天才有這樣的捲度
相較之下溫塑燙真是懶人的好朋友
但是為什麼自己整理就無法變出第一張的夢幻捲捲頭呢~

我要努力朝著重現第一張造型的目標努力
如果有人知道該怎麼弄也請傳授我撇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