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好反省了
在別人眼裡我真的有那麼愛抱怨嗎 ~"~

好啦我承認我很愛碎碎念
碰到不順心的事要念一下
今天哪個人惹到我了也要念一下
你看我連網誌都叫碎碎念了就表示我平常真的很愛念嘛
其實也許是很小的事,只是不吐不快,吐完之後通常也就忘光了
而且倒垃圾的對象通常都是那幾個
但我是把你當好捧優才常對你碎念的耶
因為信任你所以各種抱怨都可以對你說
因為把你當自己人所以再小的事也跟你分享
你也知道那些年生活上不開心的事總是多過開心的事
自然而然就變成了抱怨居多

這是第二次意識到在別人眼裡我好像很愛抱怨
雖然對方只是開玩笑的說,但老實說打擊還真是不小
在這麼久以後才說出來,有種對方之前都在默默忍受的感覺
在自己的想法裡,覺得對朋友念完之後就可以忘掉這件事回復好心情
但既然有人指出,也許就表示我有時候真的有點over了吧…

那究竟要如何改善呢?
是要學習海闊天空的心境對任何事看開不要有怨言
還是就算有什麼不快也好好忍著不要一直想向身邊的人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