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很有趣的一天…這裡的"有趣"其實帶點苦笑的意味

一大早就開始為9:30的部門會議準備
把案件進度表整理整理傳給接手的同事
九點半的會開一開就11點多了
回到位子上開始瘋狂的處理flow
我都覺得自己快變千手觀音了…
同時還不忘教琳達如何錄製教學影片及使用Video conference設備
教完上樓又剛好是吃飯時間…

下午繼續瘋狂的處理flow
一邊緊張兩點的面試人來了沒
想到等一下就要把電腦拿給MIS清光光
沒有mail可以發、沒有office可以用
一整個慌張又加速了千手觀音模式
寫到這裡請不要覺得哇我好了不起鞠躬盡瘁到最後一天
只是因為爛個性導致什麼事都要擠在最後一天完成

快三點,面試的小朋友來了
因為萬安演習而一整個遲到~
聊一聊又講到快四點
還好下一個沒聯絡上,還可以回位子處理自己的事
但是這時候已經沒電腦可以用了
只好一直收桌上的雜物
沒有系統的整理法導致桌上愈收愈亂

四點多快快跑下樓交還識別證
再跟比較熟的同事照個幾張相
還來不及好好記錄公司的各個角落呢
我是個重感情的人,好歹也是待了快兩年的地方呀 T_T

五點多更是慌張的繼續辦交接
一個一個case說明
 (謎之聲:這種事為什麼又是最後一天才做!)
到了五點半才發現自己的桌子亂到一個爆炸
該燒的DVD也沒燒好,電腦運作緩慢
根本不是一個可以離開的狀態!
但是又訂了六點半的餐廳,再不快快收好離開就來不及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最後我把桌上東西疊一疊,雜物亂塞進抽屜裡
粉飾太平的假裝有整齊
但琳達一針見血的說:你座位上的東西比我還多耶
這是一個今天要離職的人的座位嗎?不是!
但是沒有時間了,所以被這種詭異感逼得很想大笑
只好投降說:好啦,我再找一天回來收東西
而且娜迷說如果我願意來幫忙面試她可以再多約幾個人
我竟然很爽快的說:那只要不要約上午就ok啦…
這個人到底有沒有意識到你是要離職不是請個假耶!!!

要離開前收電腦
琳達邊大笑邊說:你幹嘛收電腦,你明天明明還要來啊
我的天哪…我的Last Day真是徹底的失敗
除了嘴上一直嚷嚷是Last Day外,根本沒有任何跡象顯示我明天就不上班了!!
根據口嫌體正直理論,是說我根本就不想走嗎 XDD 

吃完歡送晚餐一回家就開電腦準備工作 = ="
其實我只是想把沒做完的東西快快處理掉,免得害到達西亞
結果發現我的flow完全的清空了…
想打電話問達西亞的密碼,似乎沒開機
想打給琳達,又沒人接
很好,大家都認真實行著下班就不接公司/同事電話的健康生活 XD

所以我現在很想工作,卻無法工作
可能預見的後果是:明天睡到八九點就起床打電話給達西亞問密碼…
這…就是我的自由生活第一天嗎 XD

我真的很想明天睡到中午,很想放心的把flow丟掉
但分不清是不捨還是罪惡感讓我到現在還覺得自己是個明天有deadline的上班族
需要時間習慣吧,我想

 

--

之前還罵武小鳳走得一點都不瀟灑
現在自己經歷才知道這是怎樣的感覺
又是怎樣的放不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