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相約看冰原歷險記3,陳彥婷說她很想在正式上班前去弄指甲彩繪
沒想到那麼巧的看完電影逛到香緹廣場就看到有個大大的「指甲彩繪」攤位

一開始只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瞧瞧,畢竟沒有漂亮的門面就不太放心
而且是做彩繪的人是一位阿伯耶~
攤位上還看到他的街頭藝人執照,做指甲彩繪的街頭藝人也太妙了吧!
但是看他的作品好像還ok重點是跟外面的店家比起來真是超級便宜
所以我們就放膽給它試下去了!

攤位上有些甲片&照片,選上面的圖樣是一雙手299元
其實已經算是很便宜了
但當陳彥婷指定要某個299的式樣時
阿伯說給他即興畫小花只要99元!
我滴天呀也太便宜了吧!99元耶!

陳彥婷的底色是淺棕+珠光,非常有氣質的顏色
上面畫了白色小花和粉色的點點,很可愛!
我本來也想要畫一樣的底色,後來想想就給阿伯隨興發揮吧!
於是我的手是乳白珠光+粉色小花+紫色點點+綠色花蕊+紅色鑽
一整個很厚工…但才99元!

當然還是要有圖有真相一下  :

DSCF6297.JPG 

DSCF6300.JPG 

雖然我其實比較喜歡陳彥婷的配色
但是老闆還幫我貼小鑽一整個揪甘心ㄟ~
而且畫出來的效果其實也不賴!

因為太便宜而且老闆很用心在畫
陳彥婷一直大叫說以後每個星期都來畫一次好了! 
老闆說他每週六、日的下午都會在
想畫指甲但又沒預算的姐妹們快去吧! 
不過要自己在家先修好形狀喔! 

應觀眾要求補上另一雙手的真相!

DSCF6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