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我去遠方.jpg  

是此次台北電影節頗受好評的一部國片
好吧,老實說我是跟著陳彥婷去的
幾天前就買好票了但我一直不知道今天是要去看什麼
到今天才上網看了一下是個什麼故事

進入會場另人驚訝的一點是男主角是林柏宏
就是在星光二唱過小情歌的那位
那時對他印象還滿深的,形象很清新的一個男生
導演還說還好他被淘汰了才能來演這部片哈哈

片頭就很喜歡
整部電影用了很多色彩繽紛的圓球
來表達這是個色盲小女孩的故事
但其實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夢幻的彩色珠珠而已 XD

雖然題材完全的不一樣
但這部片一直會讓人與囧男孩相連結
可能是因為梅芳阿嬤的碎碎念實在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吧~
和黃基討論過
她比較喜歡囧男孩,但我比較喜歡帶我去遠方
是因為這部片的題材比較吸引我吧

三個主角都是新人
但是看不到太多新人的生澀
沒有那種明顯是在念台詞的尷尬
尤其是在大小阿桂與阿賢的互動中
自然得很像真的兄妹
以新人來說也太會演了吧,尤其是小女主角好可愛

不想破梗,所以劇情略過
其實這是一個哀傷的故事
但是整部片因為小女孩的樂觀和與哥哥的溫馨互動
呈現的是個溫暖的氛圍
一直到片尾曲都有種陽光照著的感覺
(片尾曲也不錯聽!是男女主角唱的唷!)

講到這也差不多詞窮了~
畢竟我不是文字情感豐富的人 XD
總之頗推這部片
它9/11會正式上映,請大家支持讓國片再繼續熱下去吧!

再來附上個官網

 

--
今天還遇到了桃子吳
前不久才在facebook上遇到沒想到今天就來個相見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