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站裡有很多連鎖餐廳
但這間Alleycat's Pizza我是第一次吃
它的入口在華陰街,京站裡面是找不到入口的

今天是我負責找餐廳,陳豬問我為什麼選這家
除了我喜歡薄餅pizza這個理由外,其實是因為想喝喝看他們家花樣很多的啤酒 XD

IMG_1405_nEO_IMG.jpg

由左至右:
Erdinger Dark / 艾丁格黑啤酒 NT$190
Hoegaarden Draught 500ml / 豪格登比利時生啤酒500ml NT$220
Cider Draught 500ml / 英國進口蘋果生啤酒500ml NT$220
鄉親阿~發現了嗎?白白是500ml為什麼中間的看起來比右邊大杯很多 XDD
菜單騙人!

我喝到的有豪格登和蘋果生啤酒兩種
兩者味道都很清爽,服務生說是適合女生的啤酒
蘋果生啤酒味道比較酸一點,豪格登有種果香味(但傑瑞說那像藥水味 XD)

IMG_1407_nEO_IMG.jpg

店內走紅黑的都會路線

IMG_1409_nEO_IMG.jpg

應景來幾隻貓

IMG_1412_nEO_IMG.jpg

這個晚上真是瘋狂的吃,吃到回家路上一直覺得胃要炸開了
我們有五個人,陸續竟然點了五道主菜!
也就是說平均一個人吃了一整盤,外加一份大家share的凱薩沙拉,真是太恐怖了

圖中是雞肉派,裡面有很豐富的cheese,邊邊是柔軟有彈性的麵皮
中間膨起來的部分烤得很薄脆

IMG_1418_nEO_IMG.jpg

不錯吃!只是要把它均分成五等份有點難度 XD

IMG_1416_nEO_IMG.jpg

瑪格麗特pizza的基底只有cheese+蕃茄
我們另外加了義大利香腸和蝦仁作topping
果然薄脆的pizza是我的愛呀~好吃!

IMG_1419_nEO_IMG.jpg 

IMG_1426_nEO_IMG.jpg

這兩道脆餅意外的好好吃啊!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最後害我胃爆炸的就是它們了!
上圖是大蒜口味,下圖是羅勒醬口味
大家一致推羅勒醬比較好吃!但是這個醬的分佈有點太不均了吧 XD

IMG_1427_nEO_IMG.jpg

最後因為陳豬想吃菠菜派,但肉食黃基想吃總匯派
所以我們點了個菜單上沒有的「總匯派加菠菜」 XDDD
服務生有點傻眼但是還是說可以做,good!

可是一切開根本是滿滿的菠菜,入口也是只感覺得到菠菜
所以其實我不知道總匯派裡有什麼東西 XDDDD

五個人叫了五道主菜加沙拉,如果不算飲料的話每個人是360元(含服務費)
個人覺得c/p值滿高的,平時真的沒必要把自己撐成這樣 XD
整體來說我還滿愛這間店
今天只吃到一種pizza有點可惜,下次要來試試其他的!

Alleycat's Pizza 京站店
網址:http://www.alleycatspizza.com/Default.aspx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華陰街承德路口)
電話:02-25522935
它的網站可以線上訂位喔,服務人員會打來和你確認,很方便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