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近幾年持續悲觀以及負面思考的我而言,這些日子真是不可思議的強運啊!

這或許是一個good sign? 表示我這一年一切都會很順利?

其他的就算了,我只希望如果這股強運可以發生在bar exam上就完美了!

 

首先是買車車這回事

在台灣和朋友鬼打牆了快一個月,最後還是決定要用爺爺贊助的那筆經費買車

當然也遭遇了很多口頭上的阻礙

像周爸爸一聽到我有買車念頭就說你是學生還是以念書為主

其實我知道他除了怕我跑出去玩的顧慮外,主要是擔心我的安全啦

可是畢竟女兒都26歲了,開車這點小事總是要自己去克服是吧

 

結果還滿幸運的看到第一台符合預算的車就順利的買到了

車車 check

 

找房子真的是個很頭大的過程

其實親自去看的不太多

這才發現我對於房子真不是普通的龜毛

又要預算低又不想犧牲居住品質

所以學校附近+downtown附近的房子,符合預算的太破不想住,想住的爆炸貴

本來一度絕望覺得不得不大幅提高租房預算了

沒想到天上掉下一個室友,讓我可以搬進Torrance的小豪宅

而且就在另一個室友確定要搬走的前兩天談成,真是太驚險了

於是房子 check

 

有了車車當然就要考駕照

還住在學校附近時就找了一天跑去DMV考筆試

很順利的考到了並預約兩星期之後的路考 

身邊的男性友人聽到我要開車上學都覺得很危險

聽到我在台灣幾乎沒在開車,大概心裡都在想"妳到底哪來的勇氣"吧 XD

第一次道路練習就把鄧教練嚇到了,雖然他表面裝得很鎮定 :p

那時離路考只剩三天,我一度也覺得挫啦我看要考下一次了

沒想到鄧教練整個化腐朽為神奇,哈哈

路考前一天帶我去考場附近照著路線練了幾遍,竟然就好像還過得去了

考試當天也是強運到不行,遇上一個人很好又愛啦咧的考官

一上車就跟我聊天聊個沒完,也算是減緩不少緊張

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竟然就考過了,鄧教練還說我是第一次借他的車一次過的人哩 (得意)

駕照 check

 

====幾百年前就寫好但因不知如何收尾一直沒有發佈的網誌決定後面murmur一下貼出來的分隔線====

 

剛到美國那幾天一直在想著找不到房子找不到車子怎麼辦

加上時差和水土不服(?)一整個吃不下睡不好

還意外的消瘦了不少 XDD

結果沒想到後來一切很順利的就解決了

某人還很臭屁的說:你車子房子都是我幫你找到的阿!

其實也沒錯啦,還有外加駕照,真是感謝你捏 <(_ _)>

也要感謝Sammy不然我到LA沒車沒朋友還真不知該如何找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