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要來寫網誌了,睽違半年多的網誌!!

 

12/14考完最後一科,結束了在USC的第一個學期

時間真是快到我很想喊暫停 

寒假要做什麼呢?

班上台灣同學都要回家,但我早早打定主意要好好把握玩樂時光

而且花一千多美金的機票錢只能回去3個星期總覺得好浪費

所以要去哪裡玩呢?之前有考慮過Christmas去Vegas看演唱會

或是去San Francisco之類的

也有想過去東岸玩,但是想到機票一定很貴就卻步了

結果11月中的時候蝦說他買了去紐約的機票才不到三百

又燃起我的希望

最後敲定了12/14下午考完晚上就上飛機

12/31晚上回到LA

雖然大家都說怎麼不在紐約跨年很可惜

但是差一個晚上,機票就差了100多元啊  囧

 

總之機票就這麼敲定了

住宿很感謝Sammy收留了我們半個多月,還帶我們去吃吃喝喝

Sammy家真的超方便的,去哪裡都很近

有一次從Rockefeller Center莫名其妙就走回家了 XD

去Times Square,去Broadway看Musical都是5分鐘就走到了

離好吃的宵夜攤chicken over rice也超近的

真是太感人了~ T_T

 

14號考最後一科前心早就飛到不知哪去了

因為考完就要出發,前一天晚上還在整理行李都不念書的 :p

 

很慘的是因為太晚訂機票,整班飛機選位都選滿了

我和鄧阿泰只選到前後兩排的中間座位

5個多小時的航程其實沒睡到多少,就這樣到了JFK

但是很神奇的一下飛機精神就來了,開始了半個月的東岸之旅

 

--

耶~ 希望我可以生得出下一篇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