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參加完婚禮,還沒等到婚宴的buffet就先落跑了

因為認識的人實在是不多,被問到還要說"我是新娘的cousin的cousin..."

是有沒有這麼遠…於是找到機會就和表姊快閃

 

和老鄧兩個人在想要吃什麼的時候,在yelp上發現了這間餐廳

900多個review,四顆星,重點是它是法式餐廳竟然只要兩顆錢!

(兩顆錢的定義是一個人的消費約美金11-30元)

印象中的法國菜總是高不可攀,難得看到有這種親民的餐廳當然要去見識一下

 

門口有一些人排隊,本來被告知要等10-15分鐘,不過後來其實約五分鐘就可以入場了

(這五分鐘我玩一次只要1 cent的吃角子老虎也不小心輸了50幾cents XD)

這間餐廳是有dress code的,男士需要穿有領子的衣服 (polo衫也算)

一進餐廳就覺得我們真的是撿到寶了,餐廳就在Bellagio的正對面,戶外的位子隔著馬路就是超大噴水池

裡面的位子也可以透過落地窗看得很清楚

整個餐廳看起來就很高級,燈光昏暗昏暗的,實在是很難想像只要兩顆錢啊…

 

因為我們中午才吃過buffet,決定少少的點一個湯一個主菜加上一個小點心就好

沒想到即使是法式餐廳食物份量仍然相當驚人,不愧是美國

菜單上的開胃菜/湯品大都是10元以下,主菜也是十幾二十元

所以它算是兩顆錢裡的高價位

光是這個view和氣氛 就覺得這價錢物超所值了,更別提它的食物真的是很美味!

 

一開始會送上法國麵包一長條,加上奶油和一盤鄉巴佬認不出來的東西

吃起來有點像是薑的口感,也微微有些辛香味,只是沒有很重,還不錯吃

IMG_9917.JPG

 

這家店的洋蔥湯很有名,不過我們點了今日special soup

湯應該是加了磨成泥的菠菜,還有蘆筍和sour cream

而且它是用Staub的鑄鐵鍋serve上桌的!!

本來想要和把鍋子一起照進來但慢了一步,服務生倒完就把鍋子拿走了 Orz

IMG_9919.JPG

老實說我吃法國菜的次數真的很少

印象中可以稱做是法國菜的好像只能算上北京吃的浮士德,其他都只是普通的西餐而已…

喝了這個湯好像可以感覺到一點點法國菜的奧妙之處

它不像美國的食物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調味,這碗湯喝起來一整個就是菠菜的味道

加上sour cream後味道變得非常...多層次 (我詞窮)

搭配起來一整個就是微妙好滋味,又不會讓人覺得很膩

這一盤好像是不到8美元

 

重頭戲主菜Prime Rib

鄧阿泰和我常常在家裡煎costco買來的Prime級rib eye來吃

通常就只是煎一煎烤一烤,只要熟度剛好,配上胡椒和海鹽就已經很好吃了

結果鄧阿泰吃了一口牛排,吐出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輸了... XDDD

可見它有多讚~

配上盤底的醬汁和外圍抹上的調味料吃來只能說超幸福

IMG_9926.JPG 

但這牛排也是有小缺點的

不知道是不是部位的問題,有些部分筋過多很難咬

而且因為我們吃太慢了,到後來冷掉就沒有第一口那感動的美味了,有點可惜呀

 

整餐吃下來我給最高分的竟然是配菜!!

雖然牛排已經很好吃了,但是這馬鈴薯竟然讓我更感動,我真的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馬鈴薯啊!!!

切成很薄的薄片,加上奶油大蒜等等,真的是好吃到爆炸!!

旁邊的四季豆也是和一般西餐完全不同等級,超級入味,到底怎麼煮的啊!用我家的鑄鐵鍋煮得出來嗎?好想學啊!

 IMG_9924.JPG

光是牛排和配菜應該就夠餵飽我們兩個人了,份量非常大

這一份Prime Rib特餐不在menu上,價格也比菜單上的牛排們高一些,約35元

但是一整個物超所值! 

 

我們還另外點了一個Crab Cake,這個份量其實沒有很大,直徑大概7~8公分吧

但是裡面的蟹肉滿滿,吃起來都是蟹香,是鄧阿泰的最愛。這一盤約15元。


IMG_9925.JPG   

總之我們隨便點,都沒有參照yelp上面的推荐,但是一個地雷都沒有,每一樣都非常好吃

還可以一直欣賞Bellagio的水舞,真的超愜意的

最後的帳單,如果單算食物的話真的是在一人30元以下

加上稅和小費之後就是稍微超過了

這一餐真是吃得胃和心靈都相當滿足,一整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