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氣餐廳著重裝潢、氣氛、高質感的餐具、花俏的菜單
美心鐵板燒,老實說不具上述任何一項特色
加上位置處於商業區,不近捷運站
近幾次到訪,總感覺客流不是很大
其實頗為它感到可惜,因為論味道它可是一點也不輸人啊

一套590元的晚餐有沙拉、湯、大蒜麵包、明蝦、魚排、蔬菜、菲力牛排、豆芽菜
還有現做的蜂蜜鬆餅、水果、飲料,其實在台北市算是相當划算啦
偷偷說其實還有380元的套餐,料不會比590元的差太多喔,容我後面細細道來

今天的第一道沙拉,有千島及和風醬可以選
但是老實說沙拉不甚好吃,因為材料都是現成的發揮不出廚師的技能
所以讓我們pass它吧 (一直幫忙說好話,很有愛~)

 IMG_1487.jpg

今日湯品有洋蔥和海鮮湯兩種,我選的是海鮮湯
其實這海鮮湯是比較偏中式的清湯頭
裡面有魚、花枝、蛤仔等等
一整個鮮美的味道我很愛

IMG_1488.jpg

這是我娘點的洋蔥湯,味道不明 XD

IMG_1490.jpg

大蒜麵包一整個是酥的,可以當餅乾吃 XD

IMG_1492.jpg

我很愛的明蝦,一人有一大尾,剛好分兩口
醬汁調味恰到好處,帶出明蝦的鮮美又不會蓋住原味
如果選380元套餐就沒有明蝦囉,為了它我還是甘願的點了比較貴的套餐

IMG_1493.jpg

這是兩種套餐都有的煎魚排
口感非常的嫩又有彈性
同樣沒有過度的調味,外酥內嫩呀~

 IMG_1494.jpg

不好意思這時盤子已經被我吃得有點醜了
這張的重點在於青菜及大香菇一朵 XD
很中西合併的菜色,所以餐具除了刀叉也有筷子方便食用!

IMG_1495.jpg

我愛的菲力牛排,盤邊附上海鹽、胡椒和煎得鬆軟的蒜頭(大心)
菲力的熟度剛剛好,口感很軟又有很多肉汁
個人最喜歡吃牛排只沾鹽和胡椒,這樣才能品嚐原味呀

IMG_1497.jpg

當大家都吃得差不多時,帥氣的廚師北北(其實好像是老闆)就會在鐵板上煎起鬆餅
鬆餅裡面有一些葡萄乾,上面淋上很多蜂蜜
雖然很簡單但也是歐伊細的甜點一道
飲料比較單調,只有咖啡和紅茶
580元套餐還會附上水果一份 (今天是西瓜)
心滿意足的飽餐一頓

 

IMG_1498.jpg

右上方380元的套餐雖然是寫六日限定,但是偷偷說,其實平日的晚上也有供應
今天就看到對面的客人在吃,少了明蝦、香菇、水果、炒豆芽
但有多一道炒飯,看起來好像也是很不錯吃
380元的套餐真的很划算哪
重點是,除了那些現成的沙拉、飲料很普通以外
這家的餐點算是相當有水準呀

拿它和我之前吃過的夏慕尼相比的話
環境、燈光、氣氛-->夏慕尼大勝
菜單多元化-->王品集團勝
美味度-->個人比較喜歡美心,著重食材原味的作法
c/p值-->美心樂勝

所以說,如果不是情侶約會要很注重餐廳的高級程度
純粹家人朋友想聚個餐,或是自己一人想吃頓好的-->今天有看到
美心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衷心希望好味道不要被埋沒

美心鐵板燒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B1 (南京吉林路口,第一大飯店)
電話:(02)2581-1965

--
半夜打食記真是折磨自己的行為呀,肚子一直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