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來開個Life in LA目錄了,哈哈

算算今天也只不過是來到LA剛滿一個星期

但是應該是我人生中感覺最漫長的一個星期了

 

一下飛機就被約去吃飯,認識新朋友新同學

剛來幾天生理時鐘大亂每天睡不到6小時、吃不下東西(很好)

讓我疑惑怎麼每天都過得這麼慢 (因為醒著的時間太長 XD)

有兩天忙著跑大地遊戲辦一些行政程序,USC雖然不像北大這麼大,行政人員也比北大溫柔善良太多

但是偶爾還是會卡關,頂著LA有名的大太陽一直繞圈圈也是有恐怖到

有一天跑到學校才發現必要的文件放在家裡沒帶出來

於是又花了45分鐘走回住宿處又走回學校

只好安慰自己又不吃飯又走這麼多路一定會瘦身成效驚人!

只是可憐了周阿芬每天跟我繞來繞去,沒觀什麼光也沒帶她去吃好料,我有事她就只好一直宅在家裡 XD

LA真的是個沒有車會很痛苦的地方,還好有Sammy幫我舖路介紹我認識一些人很好的朋友

不然總是不好意思開口麻煩別人的我應該會自己煩惱個半天,然後走到一半斷腿在LA街頭吧

(像今天就從住處走去DMV考駕照,來回加起來走了有一個小時,還是在大太陽底下…)

 

這一個星期的效率還算是滿高的,註冊完成了一半,選課選完了,參加了幾次聚餐,車目前也買到了

只差找到房子搬好家,就可以悠哉練車考路考等開學了

有時在街上,還是會有一種很恍神的感覺

覺得自己好像是來玩的,還沒意識到自己一年多內大概都回不了家了

或者也可能是因為經過了北京這一段,心態上已經有所改變不會三天兩頭鬧思鄉了

一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會努力讓這次的留學生活過得充實

畢竟這應該就是最後一次了…

至於那些有放話要來看我的朋友,要記得履行承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