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個來自不同國家,不同背景的同學

這種情形不是第一次,比較起來,在北京的留學生們差異性還比較大

但在那個班待上三個星期,同學間的熟悉程度卻更勝北大的班上同學阿…

(可見我和我們班的留學生有多不熟…= =")



踏進教室第一腳我就被人騙了…

有一個男生說他是大陸來的,我還很開心的跟他說我在北京念書

後來才知道他明明就是個韓國人…~"~

這個人叫做Jamie <--明明是女生的名字阿??

是班上的開心果,曾經消失一星期跑到威尼斯去找在那念書的女友

(歐洲就是有這個好處,所有很夢幻的城市其實都很近)


另一個韓國男生是KT (他的韓文名字縮寫)

年紀明顯比較大…^^"

是個很厲害的人,在日本念大學,現在也在日本工作

當初看到他的辭典是英日的還嚇到我

而且據說他是在日本的play station工作喔!!

來這念書是公司派他來而非出於自願

所以當我們聊起為何來念英文他都說得很哀怨…XD

他算是我們班英文最好的吧~~聽說我離開後他就升到Advance班了


班上的三個韓國女生…Carrie Anna 和 Jun-hoon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Jun-hoon...:p

可是因為她常常下課就不見蹤影,所以我也沒什麼額外機會和她相處

和Carrie倒是莫名其妙變得還不錯

這件事起源於某一個中午…我帶著辛拉麵去餐廳泡

(英國連泡麵都難吃…逼我只好買韓國泡麵)

她看到我也吃辛拉麵,就很開心的和我聊天

Carrie是個非常不怕生的女生

雖然我們聊天過程曾經好幾度尷尬(接不下去),但她看起來似乎若無其事

我則是每次一停頓腦中就會亂轉:怎辦怎辦快找下一個話題…XD

後來竟然是由她帶我實現了一探Pub和Night Club的心願…

這件事~~後面會專文介紹…不過不知啥時才生得出來…^^"



班上的韓國人和北京的很不一樣

在北大最多的除了大陸人就是韓國人

韓國人非常的小團體,散發著外人勿近的氣息

但這裡的人非常樂意和外國人(包括我啦)打屁聊天

黃煦晴也交了不錯的韓國朋友,人也很好

對韓國人的好感提升了不少…

雖然韓國人很多,到哪裡都碰得到

但我還是不會因此想學韓文的!黃煦晴妳醒醒吧!


班上還有個沉默寡言的墨西哥人Caesar

第二個星期才知道原來他來頭不小

他曾經是一個墨西哥很有名的樂團的吉他手

現在聽說解散了…^^" 不過我們學校的墨西哥人都認得他

聽說他們的CD還可以在劍橋的HMV買到哩…

不過他真的很沉默寡言,表情又常常很冷酷

所以跟他其實不太熟…~"~


年紀最小的德國男生Martin

真是個妙得不得了的人

平常上課只覺得他好像也很嚴肅不太笑

直到有一次和班上同學一起去pub喝酒

徹底見識到什麼叫酒後亂性…XD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只是他完全變了一個人…^^"

明明沒喝醉卻和平常完全不一樣阿…變得超好笑

好笑到黃煦晴和施筱鈴爭相和他合照…XD

德國人都是這麼悶騷嗎??^^"


台灣來的女生Ingrid

算是班上的台灣人中最熟的一個

如果說我有某種希望成為的典型,大概就是她這樣吧:p

她很容易和別人打成一片,包括不是我們班上的人

一群人出去時,只要有她在就不用擔心會冷場

而且她是一個…很女生的女生…XD

怎麼說呢~~就是很懂得運用她的女性特質

但是卻不會讓人覺得反感 <--這一點很厲害

女生會覺得她人很好,男生會覺得她可愛

真是令我望塵莫及阿…<(_ _)>

後來聽說有個日本男生要追她…不知現在如何了…XD


其他還有…人很好而且也住板橋的Jennifer

意外和黃煦晴有淵源的Leo

很陽光的瑞士女生Caroline

很愛和Carrie喝酒的Maria

後來才來的義大利超美女Maria二號…XD

還有兩個新加入的台灣人Josephine和Fox

.......................

其實很想和他們再多多熟悉一下

可是我只待三個星期…~"~ 以我的個性能交到朋友就算不錯了


很有趣的一點是

不過在劍橋有多熟,各自回國後幾乎都不再聯絡了

就像施筱鈴說的…這裡的人都把分離看得很淡了吧

畢竟每個星期身邊都有人來來去去…

加上彼此空間的距離,要維持"友誼"是件相當困難的事

當然,一定也有之後就變遠距離情侶的人…XD

意外的發現…我也可以和人亂哈啦…

一起玩時很high,但卻沒有多少的情感成份…^^a

這算是訓練的成果嗎…??


--
繼續努力生遊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