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我好想落跑喔 :'(
每天很無聊又很無意義的工作
以後可能還要當助教
星期一三五晚,週六全天
我還有私人生活可言嗎
就算沒有男朋友不用約會也不用這樣對我吧…

今天和老闆應酬
而且是宵夜場
下班明明就很累
還要在外面自己吃飯+閒逛
到九點再趕晚上那攤
吃到十一點多才離開
雖然老闆人很好(?!)說我明天可以晚一點到公司
屎哩~最好是我敢
不用看老闆臉色,也不想讓同事閒言閒語 ~"~
今天不小心被發現老闆要請我同學吃飯已經有人在傻眼了…
我不要被誤認為特權鬼 >"<

不知道該說我很被重用還是怎樣
感覺未來會一直被帶去一些social場合
我只能說人生就是黑色幽默
愈不想做的事就愈會碰上
在北大還可以自己不愛social裝孤僻
現在礙於拿人手短想不出席都不行

我要下班後的生活!!!
不要當交際花蝴蝶(?!) ~"~
超級無力,真的很想一走了之
可是這樣不又印證了七年級生全是草莓族
我不想被貼標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