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 XD
就是去電影院看了一部恐怖片

我超級不敢在電影院看恐怖片
印象中看過最恐怖的就是"危機四伏"這部
(英譯What Lies Beneath)
可是它好像也不算是恐怖片,算是驚悚吧
七夜怪談也是租回家和一群人躲在棉被看的
所以…印象中這部片應該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的恐怖片吧

話說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 XD
那時在批兔上看到這部片在ptt上辦鄉民試映的活動
想說李阿盧是學生又愛看恐怖片就轉給他看好了
結果忘了在轉載之後留下我不要去看的備註
於是李阿盧就很認真的去領到了四張票
我今天接到電話時整個就是傻眼了 囧
阿可是有四張票耶,不去也是浪費
而且連謝秀山在高鐵上都決定要衝了
還有蘇宏基這麼難找的人竟然也約到了
那好像找不到什麼理由不衝了 XD

為了趕這場電影
竟然還犧牲老媽幫我去拿面交的合購 XD
看看我有多不孝

和謝秀山兩個孬種還沒進場就開始大叫
因為我實在是太沒心理準備了嗚嗚嗚
只能抓了辦公室可以拿到的工具
耳塞一對,外套一件
整個人就這樣縮在外套裡戴耳塞看完整場
應該能名列最智障觀影裝扮的金氏紀錄 Orz

那來說一下觀影心得好了
畢竟主辦單位大手筆送票就是希望能在bbs或無名上看到迴響吧 XD
可是很不巧的,你也知道這算是我看的第一部恐怖片
加上大概有1/3的片長我都是縮在薄外套裡透過布料看著朦朧的影像
緊急情況下乾脆直接閉起眼睛對自己說:我在睡覺~我在睡覺
實在是無法作出什麼精闢的評論 XD

如果要以毛骨悚然來說
這部片應該有達到效果
因為無孔不入的頭毛真的讓人很~~毛
幾個被頭毛整到的可憐鬼在被整過程中也滿有嚇人+噁心效果的
雖然沒看到可是聽到其他觀眾發出的音效也不難想像
那位好像是男主角的變態阿桑,其實只是諧星角色,不過諧得夠白痴
小妹妹有夠會演,看她嚇到跪在那說對不起我心有酸到
女主角嘛,沒有特別感覺,她在Shiseido美人心機廣告裡比較正 :p
最後的結局…不得不說有虛掉
不過經驗豐富的李阿盧說日本恐怖片都這樣,那就是這樣囉 XD

結論是:
我還是不要在電影院看恐怖片
縮兩個小時有夠累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