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謝安吃晚餐
劈哩啪啦聊了很多事

在離開公司前也和李小佩聊了一小會兒
我的msn 照片放的是去年聖誕節前後在她家聚餐的大合照
她看到就說好懷念

和謝安聊天的一大主題
也是好懷念好懷念
懷念以前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用賺錢養自己(和家人)
不用每天被老闆罵到懷疑自己的存在價值
不用沒有時間享受自己的人生
(以上都是他啦,我還沒生活得那麼慘 XD)

可是心情愈來愈淡然了
也許隨著時間的流逝
自己已經清楚明白
以前的生活是不會再回來了
那個有寒暑假、十一五一的生活
那個在312 煮煮午餐、看看電視的生活
那個大家在重大節慶全體動員的生活
那個晚上沒事就跑去大班菩提或錢櫃的生活

是的,已經過去啦
過去就過去吧,人總要向前看
再怎麼緬懷不捨痛哭流涕,都還是回不來的

想到去年的跨年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去年此時還在三里屯的法國餐廳、在BAR BLU 倒數
怎麼莫名其妙又要跨年了!?
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感覺過得最快的一年吧
莫非真的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時間也會過得愈來愈快!?

人要向前看
這句話對我來說,有雙重含義 XD
(天外飛來一筆)

還是很好奇,第一次重返北京、重返北大會是什麼心情
希望我很快有機會可以成行
在其他人畢業前,有機會來個懷舊之旅北京版

--
又是無意義的碎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