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
今天是在公司滿三個月的日子 (羞)
雖然聽說三個月要低調不然會被拗請客
不過請就請囉沒在怕 XD

當OL也五個月了呢
北大的大家一個學期都快過完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快
我仍然在怨恨尾牙差那兩個多星期就可以抽獎了
我也想抽到禮券去shopping 啊 Orz

很空虛的說完我滿三個月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那我來說說上星期六去淡水遊玩
自三年前香港旅遊團後第一次去淡水
笨到連漁人碼頭怎麼走都忘了
白搭了一次船到八里散步
許義魚酥賀呷

之後去士林夜市遊玩兼吃晚餐
明星磁場強的謝秀山又吸引到阿Ken 和納豆
就坐在我們斜對面錄節目
真可惜我們到時已經錄完了
還滿想跟他們合照的但是鼓不起勇氣 XD
吃完三兄弟豆花一出店門又遇到Dennis
是DJ Dennis 不是八樓同事Dennis 阿 XD
謝秀山同樣很想走向前說我有在聽你的節目但是鼓不起勇氣

士林夜市吃過很多次
每次都是隨便吃
看過食尚玩家加上這次專業的李阿盧介紹
才知道好料在哪裡
吃了豪大雞排忠誠號蚵仔煎生炒花枝大腸包小腸
炸蔥油餅三兄弟豆花上海生煎包還有漏掉的嗎?
每一間都要排隊但每一間都排得很值得

為何我要在夜深人靜時寫這種食物文?
肚子餓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