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雷以下有雷以下有雷)

感謝黃靖婷幫我燒的DVD~
C9的參賽者比C8賞心悅目很多
C8差點連最後一集都看不下去啊
前幾名裡最不喜歡的就是Jaslene和俄國妞 = =
結果這兩人比冠亞軍,超囧

可是C9也沒什麼讓我特別喜歡的人耶
排到目前為止最喜歡的還是C4的Kahlen
再來是C6的Joanie
都是很世俗的喜好 XD 金髮甜美可人兒
只是這樣的類型在model界似乎太多了所以不討喜

C9的外景地在中國
一開始飛到上海已經讓我超想大叫了
天哪天哪天哪!是外灘!是浦東!是豫園!
而且go-see的winner竟然是用黃浦江上的船來揭曉
炫到爆炸!!
可是我實在是覺得Bianca好醜好醜嘴又大又沒氣質講話又像鴨子叫
她在covergirl廣告裡和舞龍舞獅照那個妝…
天哪我要做惡夢了
到底為什麼她可以留到這麼後面?

下一集她們竟然要飛到北京北京北京北京
真是太神奇了
ANTM竟然跑到我住過的城市拍外景
就跟戀愛巴士跑到台灣來一樣不可思議
好迫不及待要看啊

話說因為DVD裡有些檔名沒有顯示集數所以要自己猜
看了前兩三集之後
就不小心開到最後一集,就發現前三名是誰了 XD
自己在房間裡大叫"啊~~~~~我被雷到了!!!"還引來媽媽的關切

C9參賽者裡個人最關切的是Heather
覺得她很正,又可以走陰暗怪怪路線
可是一走台步就死了,大駝背加怪怪的肢體
沒有留到最後是意料中事
其實很喜歡這季plus size的Sarah
她應該是歷屆plus size裡最正的吧
而且也很不plus size,沒想到竟成為出局的原因 = =
還有Lisa也很漂亮,可是為什麼也是莫名其妙就out了?
接下來的兩集實在也沒什麼動力
唯一想看的就是Bianca出局 XD



隔兩天看完心得:

金髮美女果然永遠只有第二名的命,我傷心了
最後的fashion show有其他觀眾的嗎?
竟然在世貿天階舉行挑戰賽!!
四大美女的衣服穿在白人/黑人身上好不搭軋 XD

雖不盡滿意但尚可接受的一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