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李小佩家享用了台式早餐後
坐上出租車直奔北大
向司機說出:到北大西門(兒)的時候有種親切的熟悉

北京還是灰濛濛的天氣
還是一樣的容易塞車
出租車師傅還是一樣很沒耐心愛碎念
以前會讓我超級厭煩的事物
因為心境轉變成了觀光客,反而覺得相當有趣

中午和小白相約吃小肥羊
完成了此次旅行的一大心願
(其實我的心願幾乎全是食物)
學校附近那家偽小肥羊重新裝修
餐具也是很三八的用特殊包裝密封起來
(因為這樣還要加收不知幾元的包裝費…)
兩個人吃了110元人民幣
在台灣吃天香回味的話大概要乘以三倍吧
(寫著寫著肚子又餓了 >"<)

決定今天走貴婦之旅路線
先來個馬殺雞再去三里屯修指甲
在菩提與kat和寶晶會合
kat的新髮型和眼鏡都很有女強人路線的感覺 哈哈
寶晶又變漂亮了小洋裝好可愛 (大心)
菩提也是在台灣沒事就一直嚷嚷著想去的地方
每天坐辦公室果然肩膀僵硬到不行
痛到我很想抓狂的大叫
不過按完果真是相當舒暢
回想早期香港同學們邀請我一起去按摩時
我還暗暗的覺得怎麼會有年輕人喜歡按摩
現在才知道當初的愚蠢
還是因為其實已經是老人了!? XD

到三里屯3.3與小佩會合一起去修指甲
雖然不是第一次同時修手和腳
但看到小佩幫我們拍的照片還真是驚人
坐在椅子上很高高在上每個人有兩位小姐幫我們服務
真是相當的害羞
修完手腳滑嫩嫩,尤其是腳底 XD 真開心

回到北大參加勞倫斯生日
多虧了勞倫斯的趴踢讓大家同聚一堂
一個晚上幾乎所有該見的人都見到了
511中間的房間改裝成了lounge
我的媽呀超級有氣氛!!!
再把燈光調暗一點就可以直接收錢賣酒了!!
特地準備的食物也很讚
而且勞倫斯準備了非常多的"飲料"
於是我那天晚上喝了:
Katie調的Gin Tonic、一杯接一杯的紅酒白酒冰酒、Baileys加Vodka
到了Mix還喝了一瓶檸檬伏特加以及忘了幾杯的Whisky調酒
算算應該有破了以前的記錄

大約12點從勺園出發到Mix
(Mix是北京有名的夜店)
沒想到就在這幾小時內
又一件想必會讓大家津津樂道很久的八卦產生了 XDD
一對在剛在party 上才認識的小朋友
(在我眼裡都是小朋友了 囧)
兩人就在夜店裡忘情的擁吻起來
我很害羞的不好意思一直盯著人家看
但聽說還有技術性很高的pose出現 >////<
雖然說北大的留學生們一向私人生活一直非常精彩
但是聽到的都以美國、韓國、日本等人居多
沒想到這兩個香港小朋友也是相當的直來直往阿
現在的年輕人在想什麼真是不懂,老了老了

一路很嗨的clubbing 到三點
又去鹿港小鎮吃宵夜兼甜點
(鹿港小鎮是台灣人開的台菜+台灣小吃餐廳
在北京相當的受歡迎分店一家接一家
而且光顧的都是型男正妹以及成功人士
話說我在那裡碰過黃家諾,李小佩碰過小胖老師 XD)
跑來北京卻看到一桌的蚵仔麵線和肉羹麵實在是覺得很妙
大家逮住機會還是不忘偷偷聊剛才的八卦
明明當事人就坐同一桌 XD
而且香港同學們雖然嘴好賤但是好好笑啊~

當天也和kat 跑到312的門口照相
本來想敲個門請現在的住客讓我們進去懷念一下
但是還是不好意思,於是只在門口拍了照
看到那扇門的瞬間我真的是快要哭了
好多好多的回憶啊
無數次的徹夜談心、聊八卦、溫馨的聚餐、考試期的忙裡偷閒
312不只是我和kat,也是勺園幫好多人的據點
在裡面發生過好多開心的、難過的、刺激的、耍心機的、情緒爆炸的事件
她曾經和我的人生那麼緊密的連結著
現在卻只能被擋在門外,想像裡面是什麼樣子、現在住著什麼人
寫到這裡又開始想哭起來了

clubbing結束後,四點多回到北大借住小白的客廳
睡在曾經放在312客廳的沙發床上,又是一陣百感交集
但是已經疲累到整個人無法思考就睡死了~
已經過了九個月的正常生活,熬夜功力果然有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