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歡天喜地的等畢業

2007.6.21 法學院畢業典禮
2007.7.5 全校畢業典禮

莫名其妙的就這樣過一年了


其實這一年算是過得很好
沒有為太多事情煩惱 (還壓韻耶)
以前在北京沒事就會情緒大低落
每隔一個月就會思鄉+耍孤僻一陣子的行為
這一年間完全沒有出現

和高中同學們偶爾姊妹聚會
和蜜桃502成員們的轟趴
沒事可以找謝秀山出去吃大餐喝酒
聽了無數個演唱會,看了無數場電影
就連回台灣前很怕會找不到工作這件事
都進行得異常順利
我應該要很開心的大叫我這一年過得很好的
可是奇怪的是我的心理卻好像愈來愈不健康

果然能夠真正無憂無慮享受著人生的日子
只有童年時期吧
那往後x十年的人生中不就要一直被各式各樣的煩惱壓著
會有能好好喘口氣來的一天嗎?

有點被自己近來的悲觀及負面思考嚇到
最奇怪的是我根本不知道困擾我的是什麼
總是在大笑之後又開始在腦中鑽牛角尖
提不起勁來面對每一天
看到別人充滿幹勁與熱情的態度真是羨慕

希望可以早日把這股抑鬱的情緒化成動力
去做我現在應該做的事
這是目前唯一能讓我脫離鑽牛角尖迴圈的方式了
麻煩妳振作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