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朋友面前玩這個遊戲
朋友都會露出某些特別的神情
仁慈一點的就是疑惑,機車一點的直接很不齒

其實一開始玩這個遊戲時我也覺得很奇怪
這麼沒目標又沒結局的東西為什麼會這麼紅
而且看一堆玩家交換心得聊自己家的動物
都會覺得他們入戲也太深了吧很over
沒想到沒過幾天自己也很誇張的沉迷 囧
所以我一定要寫一篇文好好介紹我家的動物 XDD

首先是我最愛的Chevre
是隻母的白色小山羊
個性很溫和又可愛又有禮貌又愛種花
每次跟她說完話心情就很好 XD
昨天突然打包整個嚇壞我,還好有慰留成功

再來是小黃貓Tabby
其實她長得…還滿不可愛的
可是我這個人比較重內在所以還是很愛她
也是個性溫和善良型,也是最近我很努力想要到她的照片

小紅鴨Bill
一開始覺得這隻鴨很暴躁又呱呱呱很吵
對他其實沒什麼好感
可是後來慢慢發覺他可愛的一面
畢竟真性情的人還滿得我心的~

公牛Rodeo
目前最討厭的角色之一
長得不可愛就算了又是個自戀狂
一天到晚以為自己是個猛男又天天收到情書
目前正在跟他裝熟希望快收集到照片你就可以走了再見

綿羊Vesta
整個很沒存在感的角色
之前默記我家村民的時候
總是會漏掉她
可見多沒特色

熊貓Chow
是隻熊貓又叫Chow
角色設定根本是個華裔吧…而且還跟我同姓 囧
個性不討喜,不愛洗澡又愛沾沾自喜
真懷疑故意設定成這樣算是種族歧視嗎?明明熊貓就應該很可愛

紅色的豬Rasher
以前是混黑道的吧?臉上充滿刀疤
也是不怎麼令人喜歡的角色
所以牠每次要我幫牠改口頭禪我都改成髒話…

濃妝系企鵝Friga
是隻有公主病的企鵝
有時候還滿想揍她的
總是一副大小姐樣讓我不禁想起某人…
快把她趕出我的村子!!

糟糕我發現其實我很不喜歡我的村民 XDD
這幾天試著連線到別人村裡閒晃
都覺得別村的動物怎麼那麼可愛我也好想要
這樣也好,快點要到照片就可以打發走了
不會造成不捨得牠們離開所以村民無法流動的狀況 XDD

今天多虧了跳蚤市場讓我還完第二期房貸
昨天又連線去別村的百貨公司做了新造型
現在是個金色長髮正妹,整個心情很好 XDD
接下來的重點任務就是要照片了!!
好像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物可以發掘
真是個深奧的遊戲呀~

如果有人想看村民長什麼樣
請點http://www.animalxing.com/characters.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