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為一元而笑的人,會為了十元而爆笑
二、絕對不要借錢,因為還不起
三、雖然地上可能有錢,但還是要抬起頭前進
四、永遠在心裡有著家人的笑臉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這幾天看貧窮貴公子
昨天太郎為了搶不到可樂餅給妹妹吃的內疚
終於拿到可樂餅一家人滿足的笑容
今天山田一家人圍著桌子念家訓吃晚餐
還有太郎賺到錢送弟弟棒球手套的場景

整個就是鼻酸到不行
不小心偷掉了幾滴眼淚
還趕忙擦掉因為被看到太丟臉 = =

這不是歡樂的搞笑片嗎
為什麼要搞得讓人想噴淚呢!?

知足的山田一家讓人感受到即使貧窮也能很快樂
心中充滿了溫馨的那一刻,看到堆在一旁這幾天的報紙又立刻被打回現實

最近的世紀婚禮真的是將資本主義發揮到極致了耶
能找到願與之相伴一生的人固然值得慶賀
相戀20年經過多少風雨終於走到這一天固然值得祝福
可是我心底實在是覺得這樣的婚禮整個不符合現在流行的節能減碳原則啊~

為了不讓狗仔影響隱私及心情,選擇不丹結婚ok
因為虔誠的信仰請來眾多宗教人士祝福ok
為了女人一生的夢想買套120萬的Vera Wang也ok
可是啊,要價1億的鑽戒是怎麼回事 囧

當然不排除可能是媒體誇大
畢竟準郭夫人也曾經被誇張地形容成一身行頭8800萬
可是如果真的那個鑲著石頭的圈圈價值一億,那就真的over了
戒指買那麼大,平常戴著不是很不方便嗎
是因為易先生戲裡送了鴿子蛋現實生活也不能輸嗎 囧
為什麼不紆尊降貴點買個幾百萬一千萬的戒指
剩下的錢如果嫌多,捐給非洲餓肚子的小朋友或是緬甸四川的災民
不是更能得到世人祝福的做法嗎

啊~ 我不懂這世上怎麼會有人這麼有錢
我也不懂那些有錢人怎麼會這麼捨得花錢
相較之下郭先生的婚禮成了超簡約路線
才一兩千萬而已,整個很節儉 (茶)
但至少他願意捐出九成財產作為慈善用途這點我相當肯定

所以我說,這世上真的有神嗎
如果真的有神怎麼會放任資源如此的不公平分配
有人貧窮到每天為了生存掙扎
而相對富裕的人們卻可以為了搶奪資源互相殺戳

對不起扯遠了,大家還是看日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