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就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嗎!!
時間真是過得太快了
下定決心時還想著「還有三個月」
突襲余董時也還有兩個月
莫名其妙就來到這最後一天了

為了儘可能把該做的事做完
現在正在努力熬著夜
反正再熬也就只是熬這天了
想到這時,突然有淡淡的哀桑~

但是今天即將是一點也不悠哉的最後一天
一大早就是部門會議
(有人要走當天開部門會議好像變成慣例了?)
下午還有兩位實習生來面試
我能為大家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幫大家找個好助理了 T_T

還有狀子沒丟、flow沒簽、email沒回
更別提幾乎是一點都沒收拾的座位
一堆跑關的離職手續要辦
而且今天必須準時下班去吃歡送宴
我今天真的走得掉嗎 = = 

在這個加班的深夜
在iTunes裡陪伴我的竟然是…
Super Junior在金曲表演的兩首歌,不停的repeat
(是的,也包括蒐哩蒐哩這首…)
我真的是個不適合鐵齒的人!!
跟黃靖婷講時都可以想像她在電腦另一端大笑的表情了 XD 

(不過其實真的還不錯聽…)

預定給自己十天的假期
很難想像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沒什麼緊急的事要做是什麼感覺
我脫離那種生活太久了,應該會暫時空虛得很不習慣吧

要在惰性回復之前回到念書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