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搬新家
克蘿依艾瑞卡達西亞都說要辦個暖房派對
今日第一棒從克蘿依家先開始

超級可愛的小套房
我覺得會佈置房間的人真的很厲害耶
以前的312小窩舒適歸舒適,其實沒什麼佈置
只不過是買了些IKEA的東西讓它colorful一點而已
但今天一進門看到那支斑馬就覺得好可愛!
還有可愛的床包可愛的青蛙可愛的鹿
主人真的很厲害,而且身材又好又幽默又正又單身!(廣告)

今天先是大吃大喝必勝客
之後開始遊戲時間,UNO與卡卡城!
本來聽達西亞&琳達講到卡卡城就很興奮,不知道是蝦米東東
一玩之下果然很.好.玩.耶!
雖然一盒很貴但我也想買一個來玩玩,不過要教會別人好像是件很累的事 XD 

接下來還有聽說是豪宅的艾瑞卡新家,以及看過照片很不賴的達西亞新家
還有下週的正式(?)歡送會以及北海岸畢業旅行part 2
怎麼我雖然離職了還是一天到晚在和同事見面? XD 

7/1一大早醒來就在心中大喊了一聲:好無聊啊!
預定給自己十天假期卻又不知道該做什麼,非常空虛
第二天甚至就自己拿起TOEFL閱讀教材開始做起題目來了
有嚇壞我,竟然是太無聊了所以就來念個書吧!
看來近兩年的規律生活成功地改變了一部份的習性
我要在還沒被轉換回來之前快點開始努力!

另一個大突破最近也發生在生活中
武小鳳說這是好事,但目前自己的感覺是好壞參半
沒有遺憾是事實,盡了力但「也就這樣了」的陰鬱也存在著
這件事帶給我的啟示是?目前沒有個頭緒。
但多多少少有成長吧,我想。 

--

2009年的七月
脫離克莉絲蒂身份的周培寶要向新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