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704.JPG
今天的戰利品 

其實這篇完全是個偽開箱文
要說它真正的性質,應該是1/2炫耀,1/2分享文吧 XD

打從今年年初就開始一直被朋友們的數位單眼(DSLR)升火拳攻擊。
香港來的觀光客就有兩台
金寶麗小姐一台
還常在朋友的臉書or網誌上看到一堆美麗的照片分享
本來升火歸升火,一直覺得預算太龐大了負擔不起
後來發現自己去美國不用買新手機,又看到網頁上的照片很痛打消了在臉上動針的念頭
於是硬擠擠出了一筆錢,看了幾天PTT和相關的書籍
在購物方面完全是行動派的我,二話不說衝去搬了它回來!

朋友聽說我要砸大錢買相機大多很驚訝
大家都以為我並不是個特別愛拍照的人
其實我雖然我是個懶蟲,可能無法像很多攝影愛好者一到假日就上山下海追尋美景好照片
可是難得有機會旅遊的時候,我也是很愛東拍拍西拍拍的
愛拍人,愛拍風景,也愛拍食物 XDD
可惜一般DC無論怎麼拍就是少了點感覺
回家整理照片後,總是默默的只把有人物的照片上傳
純拍景色的相片,到後來總是搞不懂當初到底被什麼感動了而想拍它
除了共同旅行的朋友外,偶爾也想把旅途中的細節記錄下來啊
於是我終於還是很捨得的花下去了
一台相機+多一顆(最便宜的)鏡頭,就把我一個多月來以勞力和心靈折磨所換來的薪水花光光了(而且還要貼錢)
心痛歸心痛,但是我相信是值得的!

DSCF7705.JPG 
購入的是水貨版,不叫500D而叫Kiss X3,走女性風格的名字我反而更喜歡 XD

選擇水貨主要是考量到即將要離開台灣了,即使買了公司貨也享受不到便利的保固
更何況批踢的鄉民們一致認為彩虹(代理商)的售後服務不值那個價,所以就不多花那幾千元了

在Y拍上搜尋比價後選擇了位於公館的久東光學
現在上班的地方樓下就是台北有名的相機街
但是看到批踢上好多受騙or受氣記我實在有點驚驚
所以寧願跑遠一點,不用殺價也不用被盧,乾脆的付錢走人!
久東也提供該店兩年的保固,但應該沒機會用到也無法驗證它的維修服務如何
只能祈求小K(哪來的名字!?)在米國能一切平安

DSCF7707.JPG 
內容物就是這些,相機鏡頭背帶電池充電器轉輸線接電視的線…

DSCF7708.JPG 
只是最初階的機身就價值18000,更別提日後無止境的周邊,這是個大錢坑啊~ (泣)

DSCF7711.JPG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LOGO,公司貨還沒有哩 XD


DSCF7712.JPG 
內含標準Kit鏡一枚,大家都說它很雞肋很快就會想換,但畢竟是初學者還是一步步來吧

DSCF7717.JPG
受到金寶麗小姐的感召,又加購了很受歡迎的平價定焦鏡一枚

DSCF7713.JPG 
就是它了,達西亞有親身驗證過它很讚的人像表現,聽說微光場景也很讚,改天來試試!

DSCF7714.JPG
沒有人關心的一堆有的沒的,為了貫徹開箱文的精神硬拍

DSCF7715.JPG 
看得出來我到後來已經不想理這些東西隨便拍了吧?

總共花了23500把全套帶回家,含記憶卡、備用電池等等
這台機身加上鏡頭比想像中輕一些
我還問相機店的小姐需不需要買減壓背帶,她說我買的這兩顆鏡頭都夠輕了不用減壓 XDD
好中肯的店員呀~

我現在的煩惱是要不要購入相機包
其實機子本身放在習慣背的大包包裡,根本感覺不到增加了多少重量
要另外背一個相機包反而會成為負擔
但是這麼多哩哩扣扣的東西,不找個家裝起來又不太安心
如果有高手有建議的解決方案還請分享一下

從明天開始要帶著它趴趴造,下週末有花蓮遊,五月初有婚紗側拍,六月中有韓國行,七月底有美西一年遊(!?)
希望能用它留下滿滿的美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