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看過各家婚戒之後

覺得還是比較喜歡I-Primo的款式

男女戒的選擇又很多,男友應該也能挑到喜歡的

所以決定預約忠孝店進行二訪

 

本來預約了下午兩點

但早上竟然發生了一件很不順利的事情

心情不好的我在街上晃呀晃,其實很沒有看戒指的心情

不想晃到原本預約的下午兩點,於是決定他們12:30一開門就進去

 

接待我的是一位叫Linzic的正妹店員

(忠孝店的店員外貌素質都相當高啊!)

上次在A8沒有飲料喝,這次終於有人問我要喝什麼了真開心 XD

 

我這次做足了功課,因為上次靠櫃匆忙,沒有試到全部自己喜歡的

這次把上次試戴後喜歡的,加上後來在網站上又確認一遍有興趣的

全抄起來帶去店裡

旁邊還自己加註解,男戒:寬版、簡約、甜不辣手

女戒:玫瑰金、碎鑽、搭配ER (engagement ring)

Linzic看到我的註解還笑說我很有趣 XD

 

於是我前前後後試戴了女戒4~5款

男戒更多,因為我實在是不知道男友會喜歡哪種款式,想一網打盡再丟圖片給他挑

和上次的靠櫃經驗比起來,Linzic會主動介紹熱門的、適合的款式這點真的好很多

但I-Primo對我來說有一個大缺點,就是試戴時不准拍實體照片

只看著網路上的圖片真的很難想像它戴在手上的樣子

男友又無法親自前來真的是很不方便

我只能盡量在網路上找人家拿到戒指後的實戴圖丟給他看

 

本來男友最喜歡的是這一款 Epoca 的男戒

Screen shot 2012-09-15 at 1.34.47 AM  

這一款男戒被我高中同學說有古惑仔fu XD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有高階主管的感覺

不知道老鄧是不是喜歡它這一點 XD

但是它的女戒款式太銳利了,和我的鑽戒搭起來會很怪

所以我自己沒有考慮這一款的女戒

 

Screen shot 2012-09-15 at 1.21.54 AM

這一款Cocoheart,是我自己覺得男女戒都很好看的一款

女戒和其他款式比起來偏寬,但是加上鑽戒也不至於寬得太突兀

如果哪一天我鑽戒戴膩了想休息,只有它一只份量也夠

加上又有我喜歡的玫瑰金和碎鑽元素

我幾乎是篤定一定會選這款的女戒了

當然因為它的密釘鑲技術,價格也比其他款來得高

還有如果需要改戒圍的話,一般款是可以免費改一次

但密釘鑲款式無法延展,會直接換新的給你

所以要收取工本費4000元 

 

Screen shot 2012-09-15 at 1.22.49 AM Screen shot 2012-09-26 at 11.07.15 PM  

這兩款長得還滿像的,上圖叫Gurhal,下圖是今年新品Bailybeads

女戒是我喜歡的碎鑽線戒款

戴上手的感覺還不錯,但沒有Cocoheart這麼喜歡

而老鄧不喜歡它的男戒旁邊的那兩圈

我是覺得它的實品比照片不突兀很多,但還是以未來要戴的人的意見為主囉

 

Screen shot 2012-09-26 at 11.07.35 PM  

這款叫Florence,是Linzic因為聽到我想找寬版男戒而介紹給我的

它還真的很寬 XDD 不過在手心那面有縮細所以戴起來不會不舒服

可是我個人和老鄧都沒有很喜歡它的款式

 

Screen shot 2012-09-26 at 6.15.46 PM

這款Alkanet害我差點失心瘋

從一開始找對戒,就以女戒要能搭配我的求婚鑽戒為最高指導原則

所以包括Cartier的Trinity等等我很喜愛的款式,都因為這個原因被淘汰了

但在尋找的過程中,愈來愈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會一直持續每天戴鑽戒下去

每天看著它閃亮的光芒是真的很開心,但突起來的一塊多少有些不便

洗澡睡覺時怕鑽石鬆動也都把它拿下來,無法做到無視它存在24小時不離手

在試戴這款的女戒時,因為真的太~美了,但又和我的鑽戒超級不搭

突然很想決定以後就不戴鑽戒了

這個線條,加上玫瑰金和碎鑽,放在手上真的非常有氣質

害我非常捨不得放下 XD

但後來回想這個鑽戒的意義,以及和男友一起去挑鑽戒時的開心

理智終究是戰勝了一時的迷戀 XD,決定還是要選搭配鑽戒的婚戒

所以再見了美麗的Alkanet Orz

我記得琳達也是選這款,只能說它的圖片看來普通,戴在手上卻有股魔力啊!

 

其實在第一次離開忠孝店時已決定女戒要Cocoheart

剩下的就是給男友選男生的款,以及確認他的size了

我私心其實也希望男友選Cocoheart,這樣一來我們真的就湊成對戒了

但是當然還是男友喜歡的比較重要,而且他也始終如一的喜歡Epoca

於是過了一個星期我又踏進忠孝店,這次終於要下訂了

 

上次Linzic已經解釋過9/30前有週年慶活動,除了滿5000送500還有贈品等等

據說現在I-Primo的折扣已經變得比較硬了,所以這個活動聽起來還滿吸引人的

贈品本來送的是護照套,但實在是不實用,問Linzic有沒有之前的戒枕,很可惜是沒有了

不過她也幫我把贈品改成白色/粉紅色的對筆,感覺結婚登記時以及宴客簽到時都可以拿來用

對筆上他們家的Logo也做得不大,這一點還滿貼心的,比較不會有贈品的廉價感

(照片之後再補上)

還有之前試圖在ptt上找板友拿介紹卡 (介紹人和被介紹人可以得到各500元的禮券)

但因為我聯絡的板友一直沒回信,活動又到9/30止

最後決定算了就不要等介紹卡直接下訂

而Linzic在下訂的時候主動問起我有沒有朋友是訂他們家的婚戒

我說我認識一位,但是她是兩三年前就結了

Linzic便給我一張空白介紹卡,說我可以填那位朋友的資料,我們兩個也都能拿到禮券

真是大開心! XD 

 

整體來說在I-Primo消費是個愉快的經驗

尤其是忠孝店的服務和優惠活動都比A8要略勝一籌

建議想看他們家的東西,還是直接到門市會比百貨公司的專櫃好

因為婚期還很遠,拿戒指這事倒是一點也不急

就等戒指拿到手再來po篇開箱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