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36.JPG

 

今天要寫一間米其林星級餐廳,位於Bellagio樓下的Picasso

其實我很心虛,因為這是人生中唯二吃過的星級餐廳 

很怕身為一個沒見過什麼世面的鄉巴佬寫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評論 XD

但因為鄧先生細心安排了情人節Vegas之旅和大餐實在是揪甘心

想想我只有好好寫一篇網誌記錄,順便向大家宣傳他是個好老公來回報了  :p

 

為了這次的情人節大餐,鄧先生真的很細心規劃

不但兩個月前就訂好位還特別要求戶外座位

Picasso的戶外座位有著絕佳的景觀

 

IMG_1637.JPG

 

Las Vegas最經典的這個景色就在眼前,入座看到時真的是好感動啊!

加上晚上每15分鐘就有一次水舞,距離超近超震撼,氣氛100分!

一整晚不停有坐在裡面的客人跑出來照相,好多人剛踏出門外都興奮地大叫

這裡儼然是餐廳裡的一個觀光景點 哈哈

 

Picasso的名稱由來,就是因為餐廳中收藏了許多畢卡索的畫作

這些名畫就被掛在隨處可見的地方

可惜的是因為坐在戶外,沒有名畫伴著我們用餐

但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比較庸俗沒有什麼藝術鑑賞力,拿美麗的夜景換名畫也是滿樂意的啦

 

IMG_1639.jpg

 

情人節的菜單似乎和平常的小不相同,當然價位也高一些

我們兩個人都點了三道菜的prix fixe,每道都各有三~五個選項,為了多嘗試當然是兩人都各選不同菜色囉

 

IMG_1641.JPG

 

首先上桌的是開胃菜中的開胃菜,不在三道菜中是另外招待的

左邊是馬鈴薯韭蔥湯,右邊…我忘記了 XD

以前自己在家也做過這道湯,但是一直沒喝過原版,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當我們看好菜單還沒點菜之時,沒想到麵包就先送上來了

IMG_1644.JPG

 

兩個法國麵包一個是原味,一個包入葡萄乾

我個人比較喜歡原味,香氣非常的足夠,不抹任何東西就很好吃

 

IMG_1643.JPG  

 

奶油是做成餐廳的logo狀,本身是沒有鹹味的,但是有股清新的香氣鄉巴佬吃不出來是什麼

 

IMG_1652.JPG

 

就在這個moment水舞開始了

看Bellagio水舞太多次,本來幾乎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但是這個角度和距離還是再次讓我驚豔

在這裡比站在路邊離水柱更近,感覺水柱噴得更高更華麗

偶爾還會有涼爽的小水花飄過來 XD

唯一的小遺憾是在這裡只能聽到遠遠傳來不太清楚的音樂,少了搭配的音樂還是少了些什麼

 

IMG_1654.JPG

 

水柱高到連鐵塔都被擋住了~ 超強 XD

 

 

IMG_1655.JPG

 

就在此時我們的第一道菜上來了

這是鄧先生點的poached oyster with caviar 

既然poached egg叫水波蛋,只好姑且翻成水波蠔了 (大誤)

果然不愧是招牌菜之一,鄧先生一口吃下去後露出了超級感動的表情

 

 

IMG_1659.JPG

 

因為太好吃了幫它拍一下特寫,真是爆炸性的美味啊!!

oyster微微水煮過,所以沒有生蠔那種又冰又黏滑的感覺

但是仍然非常的軟嫩

搭配魚子醬和下面的醬汁融合得非常好,一咬下嘴裡充滿了鮮味

當晚我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這道了,後來看到別桌也點了還說要搶來吃 (大誤again)

 

IMG_1658.JPG  

 

我點的龍蝦沙拉雖然也很新鮮彈牙,但相較之下就較為遜色了

 

IMG_1662.jpg

 

再來是我點的第二道,嫩煎干貝佐馬鈴薯泥 (這道還翻譯得有模有樣 :p)

也是令人非常感動的一道

干貝非~ 常的鮮甜,外層煎過的香味恰到好處

馬鈴薯泥和醬汁沒有搶走干貝的風采,薄薄一片的薯片增加香脆的口感

 

 

IMG_1663.JPG

 

這是鄧先生點的鵝肝,上面灑杏仁片,旁邊還有一片口感像是羊羹微酸甜的食物讓你解膩

(明明服務生就有講是什麼但沒有在聽 XD)

我有偷吃一口,外層焦香裡面入口即化,真的是非常肥美,超適合我們這些肥肉愛好者

但我想吃多了應該多少會膩,所以個人覺得這輪我的干貝勝出,但老鄧認為鵝肝很好吃雙方不分軒輊

 

IMG_1664.JPG

 

我點的羊肉,服務生建議midium-rare,本身也不怕吃生所以就照點了

雖然中間紅紅的可能一些人會覺得很驚悚,但是吃起來其實完全沒有生肉的噁心感啊

(因為平常會自己買牛排回來煎,有時候火候沒抓好也是會吃到裡面還全生的肉,

 通常會受不了再拿回去加熱一下,但是這羊肉中間的口感和那種全生的感覺不一樣喔!)

整盤切切切吃完後盤底不見一滴血水,可見廚師基本功相當紮實 (廢話你以為百元牛排嗎)

最驚人的是一點羊肉的羶味都沒有,真的不誇張,太神奇了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通常吃到主菜時因為已經被麵包和前菜填到沒有餓感了,很難再有「超好吃!」的感覺

但是這一道我真的也覺得超好吃!

 

IMG_1665.JPG

 

鄧先生點的加了$15的龍蝦

其實也非常的好吃,份量非常足夠,龍蝦肉飽滿有彈性

但是他覺得我的羊肉比較好吃哈哈

因為每一道都太美味了,我們一小口一小口吃得很慢

深怕吃完了就沒了怎麼辦 XDD

 

IMG_1667.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美味的食物總是覺得特別少

縱有再多不捨還是就這樣吃完了 

和前面的食物相比,他們的甜點可惜了些不足以打動我

也許因為本身就不是太喜好甜食 (真的是女生嗎?)

我選的甜點是西洋梨和一塊小蛋糕的組合,就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感動

 

IMG_1668.JPG

 

老鄧點的cappuccino,只是為了拍像座小山的奶泡覺得很有趣 XD

是說咖啡並沒有含在套餐裡 (我們也是看到帳單才知道) ,但是一杯五塊多美金價位算是滿平實的

 

IMG_1669.JPG

 

鄧先生的甜點,左邊是冰淇淋,右邊是巧克力蛋糕

個人覺得蛋糕有點太甜,也是比較無感的一道

 

 

IMG_1671.JPG

 

除了主要的甜點也附上幾個小巧點心

但我們太飽了吃不下啦,於是服務生給我們一個很精緻的盒子可以帶走

走出大門的時候又拿到一人一盒很像muffin的點心

肚子和手都滿載而歸,真是開心

 

IMG_1673.JPG  

 

如果在室內用餐,離開前別忘了走出來看看這片美景

雖然米其林二星的價格絕對不親切,這餐榮登我們人生吃過最貴的一餐

但是氣氛和食物也絕對是最令人難忘的

希望以後可以多多嘗試這些高級餐廳,這樣寫出來的食記比較有說服力 XD

(老鄧表示荷包破洞)

 

arrow
arrow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