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喔喔喔我也超愛這首歌
新專輯中最愛的兩首之一,另一首是香水
本來想把它放在網誌背景音樂
可是最近網路太爛一直上傳失敗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耶
所以看到很多人說失望我心中都默默想”會嗎?”
不過看到謝秀山說阿信現在的歌詞有點"包"
我好像有點能明瞭那種感覺
人生海海和一顆蘋果的那種感覺,現在好像很難找到了
有種漸漸往方文山路線靠攏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愛阿信的詞,每次都很精準的對到那個點 XD
只能說他們從學生樂團晉升爸爸樂團了吧 XD
我對這張的喜愛程度倒是超過他們復出以來的任何一張
最近猛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