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是國一還是國二的時候
遇到了阿妹的妹力四射演唱會
那時的我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個小女生買了一張票就想去看
我也忘了為什麼不找個伴一起去
可能因為那個年代不時興看演唱會吧 :p

最後那張票的遭遇是
被我爸在演唱會現場以便宜的價格賣掉了
因為他們擔心我一個人去可能會被踩死之類的 = =
總之,那本來應該是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就這樣沒了

九年後
和謝秀山相約去看阿妹演唱會
好像有那麼一點圓夢的意味 :p
也還好最後在聖誕夜加場
讓我不僅能買到票圓夢也不用擔心這種節日該怎麼過 XD

偷偷觀察了一下周圍的人
這大概是我參加過平均年齡最大的一場演唱會吧
以前身邊大多是小女生們
今天有好多闔家觀賞的組合
也有很多上班族們
學生可能反而是少數

開場曲當然是永遠的快樂
不過可能是加場的歌迷總是沒那麼嗨
所以第一組的快歌大家都還乖乖坐在椅子上揮手

連唱了三天,很明顯的聽出阿妹的聲音有一點沙啞
不過還是不影響演唱會的精彩度
整個穩穩穩的唱
阿妹的歌也整個很經典
我本來還擔心不算是忠實歌迷該不會聽到不熟的歌
可是完全不用擔心阿
隨便出來一首都是超級經典
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一組「非主打組曲」
剪愛
藍天
我無所謂
我恨我愛你
別在傷口灑鹽
認真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天天想你(清唱)
後知後覺
媽呀每一首都好聽到要起雞皮疙瘩了
有被感動到的感覺
我還跟謝秀山說,要是失戀的人來聽應該會從第一首哭到最後一首 :p

隨著時間前進氣氛也愈來愈嗨
到後來一到快歌大家就自動站起來
整個小巨蛋變成大型夜店
和沒疊演唱會的嗨又不太一樣
非常開心的在跳來跳去

小小可惜的是這場沒嘉賓
雖然有應景聖誕歌曲,但也只有短短兩首
少了一眼瞬間好像真的有少些什麼 :p

到後來整個已經大燒聲
沒想到恐怖的在後頭
最後的安可曲竟然是三天三夜 XD
真的是整個叫破喉嚨也沒人理
導致我第二天必須要一直壓低聲音說話 哈

以上就是阿妹演唱會+聖誕節心得
結論:演唱會還是看假日前夕的好
第二天還要上班還是會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