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屬於很沒有明星緣的人吧
人家說香港到處都遇得到明星
連謝安都在IFC 看到吳彥祖
我也算去了滿多次,每次都在市區閒晃
竟然還是一次都沒有看到過

生活在台北二十多年
也沒讓我看到過幾次明星or名人
想看的更是從來沒見過
今天上班到一半黃煦塞打來
說光良在她們學校附近的餐廳拍mv
和她只有幾公尺的距離 囧
謝安也看過,黃煦塞也看過
為何就我這個忠實歌迷沒看過…= =
每次去光良簽唱會
他都是跟被我順便帶去的李凱文說話
點解點解…為什麼不跟我說話 哭哭

不過沒有明星緣的我
和明星磁場強到不行的謝秀山搭在一起
果然她的強磁場大勝
最近這幾次吃飯
去麻辣鍋碰到阮經天+許瑋甯
去薑母鴨遇到王靜瑩和她老公 (以及命運好好玩的某位風水老師)
今天去吃個鐵板燒,又在門口和陳柏霖撞個正著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台北這麼好遇明星耶
開始期待下次和她吃飯會碰到誰呢? XD

今天感謝秀山的小雯姊與男友史提夫先生
請我吃了一堆豐盛的晚餐
白吃白喝結束後還有禮物可以拿
還跟著去錢櫃唱了半個小時 XD
要不是明天要上班真想繼續玩 嗚嗚
小雯姊送秀山的巴寶莉皮夾還跟我撞夾
以後要用情侶夾嗎真害羞哇哈哈
(不過顏色差很多…)

今天又是很晚睡
明天早上又要灌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