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黃基點到了
來玩一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裏寫下自己的答案(詳細為佳),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1. 請用3個詞語總結你至今為止的人生.
小時了了、狗屎運、柳暗花明又一村

2. 你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在有錢的幸福家庭裡生活的人

3. 人生中最不能捨棄的是什麼?
誠信與原則

4. 現在生活最缺是什麼?
除了家人和朋友外陪伴我的人 Orz

5. 你最看不慣哪種類型的人?
總是想著佔人便宜的人

6.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只要像這樣一直不變下去就好了

7. 最近一次笑的落淚是因為?
看HERO的結尾

8.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我也是歐洲,我很愛有文化的地方

9. 你最近最困惑的問題是什麼?
下一個目標該何時開始執行?

10.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不積極

11.你的首要擇偶條件是什麼?
who likes me just the way I am.

12.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回到台灣,找到能夠開心上班的工作

13.講出一件曾讓你討厭我的事。
哈哈哈 高三的蟑螂事件 XD

14.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叛逆的事是什麼?
我真的不是叛逆的小孩,最嚴重的只有一次回嘴說爺爺麻煩
然後差點被罰跪 = =

15.從小到大,你最驚險的一次經歷??
小時候差點在香港走丟

16.(最近)那句話/人/事令你印象最深刻,經常在你腦海浮現? 為什麼?
印象最深的話:「The tests of life are not to break you but to make you.」同事msn的暱稱一時之間想不到別的,覺得這句話還滿有意義的
印象最深的人:最近很常想到北京的朋友們,就像在北京的時候每過一段時間會非常思念台灣,現在是我的思念北京時期
印象最深的事:昨天收到一個小藍盒兒,相當感動,要好好回報送我的人

17.評價一下我這個人~ (此處人物是點你名字的人)
突然轉變成了很有執行力的一個人 (果然是當CEO的料 XD)

18.你最想為愛人做的一件事是?
囧 從缺

19.一個人的時候怎麼打發時間?
看電視、看書、聽音樂、聊msn (都一樣只差運動 XD)

20.你覺得你自己是個大人了嗎?
距離我理想中的大人還差一點點

我睡覺先明天再來點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