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死人的鬼天氣
還是不習慣沒有暖氣的生活
雖然暖氣常害我流鼻血

每天進入棉被就要先尖叫一下
發抖個幾分鐘
被子好不容易暖了可是手腳還是超冰冷
只好一直催眠自己:我現在很溫暖 = =

起床更痛苦
尤其最近雨下個不停
聽到窗外的雨聲加上想像得到的溫度
整個就是不想離開棉被
還要把要穿的衣服在前一晚先擺在床邊
醒來先抓進被子溫個幾分鐘
不然換衣服的時候又要大尖叫 囧

洗臉的時候碰到冰冷的水又想尖叫
一天到底要尖叫多少次啊 怒
而且最近有夠衰的是
樓下天花板漏水一直認為是我們家的問題
找了人回來看
據說是熱水器的問題
所以最近除了晚上洗澡外熱水器一直都是關著的
早上沒熱水可以洗臉讓我很想大抓狂

在室外反而是少數不覺得冷的時間
這時候才覺得自己像是在北方生活過的人 = =

進了公司繼續冷
為什麼我總覺得公司每天都在開冷氣
為什麼大冬天的還要開冷氣啊…囧
已經把外套披身上+前面穿一件毛衣了
還是一直覺得很冷
手僵到連打字都變得很緩慢 = =

我不適應台北的天氣啊
怎麼會這樣…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