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煦塞終於熬出頭了
國考過了,今天又是授服典禮
離正式的黃醫師還有一點點距離
但看她為了完成夢想一直努力(和靠腰)終於走到今天
也是很為她開心

今天到北醫,會場滿坑滿谷的學生和家長
在台上的都是全台灣最會念書的一群人 XD
要是我是學生家長的話一定會超欣慰到飆淚
光是看到黃煦塞穿上白袍,就很想大叫「孩子啊~」
而且黃煦塞是「網球正妹隊長」耶
真是屌得不得了~

這樣歡欣的日子卻讓我看到很不想見的人
高中導師柯先生也出現在會場
他的兒子是黃煦塞的同學,但是很不熟
這位柯先生可以榮登我人生最討厭的人前三名
和最討厭的老師第一名的寶座
我承認高中是個不認真上課又愛睡覺的死小孩
但是頂多就是不愛念書品行還稱得上是良好
某一次他突然大發飆把我和黃靖婷叫進辦公室
把我們罵了半天之後叫黃靖婷先走
再把我留下來繼續罵
而且後來竟然說出了一些完全是意氣用事的辱罵言語
諸如:妳根本就是穿著綠制服在招搖撞騙!
以及:妳媽媽有妳這種女兒,真的是…

在被罵的當下一直不甘示弱忍住情緒還頂嘴
走出辦公室,到體育館找正在看忘記什麼比賽的同學
清楚的記得看到她們的臉的一瞬間,就開始無法克制的大哭
直到今天回想他那副嘴臉還是讓我怒火攻心

畢業之後和同學聊到當年的事都當作笑話來談
也曾經開玩笑說應該帶著北大入學通知回學校摔到他臉上
但是可惜他在我們畢業後也退休了,這個心願並沒有達成 XD

今天看到柯塞
黃煦晴竟然還叫我和黃靖婷去跟他來個盡釋前嫌的招呼
我只能說妳想太多
而且黃煦晴去跟他打招呼時還對他說靖婷她們今天也會來喔
真是爛好人到極致
到最後我們一個人都沒去和他打招呼,包括應該是得意門生的陳彥婷
可見這傢伙還真是個不得民心的老師
雖然不知為何隔壁班同學都很愛他…

話題回到黃煦塞
還是要恭喜妳
當初陳彥婷授服的時候沒辦法參加
今天看到妳們的典禮真的超為妳感到驕傲
未來辛苦的路正要開始,請繼續加油
但我的身體如果有什麼問題我也會先找陳彥婷 XD

話說曾經聽過人生一定要認識四種師
醫師律師會計師還有一個忘了
現在醫師和會計師都認識了
在下不才小妹我也會繼續"嘗試"往律師之路邁進
以期能夠為我的朋友們服務 XD
只是還是希望大家沒事都別讓醫師律師服務到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