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8年3月6日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

參加人員:郭小貝、謝傘閃、周培寶、王會停、李阿盧、蘇基


很巧的怡君和琇珊(難得以本名出現)最近都換了新家
尤其聽說怡君的新家很大塞得下很多人
所以決定來辦個housewarming party XD
既然辦趴踢大家就要負責帶吃的喝的啦
每個人都很熱情的想要把生活圈周圍的好東西帶給大家分享
於是以下是我們的清單:

郭小貝:達美樂龍蝦舞沙拉pizza*1個
    轟炸雞腿*3支
    薯球*1份
    醋溜雞塊*1份
    烤雞翅*1份
    很讚的麻辣鴨血*3份 -->個人當晚評價最高分

李阿盧:師大附近有名烤鴨*1隻 (切片與炒高麗菜兩吃)

謝傘閃:二塊麥脆雞套餐*1份
    阿拉斯加雙魚堡套餐*1份
    麥香雞套餐*1份
    (以下為優惠券外加)大薯*2份 -->其實是李阿盧要吃的
    冰炫風*1份
    麥脆雞*1個
    (所以我們總共有五包薯條三塊麥脆雞三杯飲料和冰炫風)

周培寶:清心*4杯 (L)

蘇紅基:Absolute Vodka*1瓶
    用來調酒的雪碧*1瓶
    喝剩的Beefeater Gin*1/3瓶

到底是為什麼
我們會以為以上所有的食物只有六人份呢?

本來預計七點半開始吃
晃呀晃的到了八點多人才到齊開動
邊吃邊看電視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大家的食量也比預期中小太多了吧
截至第一回合停手,大約才吃了所有食物的1/2左右 :p

然後女生們因為轉到女人我最大
於是開始拿出各自的道具研究起來
今日主題是眼影
我幫慧婷畫的紫色系眼影真好看 (得意)
看到她畫好的成果自己都想去敗一盒回來 XD

然後奇怪的事發生了
蘇宏基看著一群女人玩著睫毛膏眼線和眼影
竟然自告奮勇說他也要被畫 XD
我們當然恭敬不如從命
由怡君操刀幫他夾睫毛、畫眼影、上睫毛膏
不得了了本來眼神就很深遂了再夾翹睫毛整個就是嫵媚呀 XD
蘇宏基有長睫毛電眼、李阿盧有吹彈可破的白皙肌膚
身邊的男性友人條件好到讓我們這些女生不知如何自處 XD
關於蘇基的化妝實錄,有圖有真相等我收到謝秀山的照片就會po上來
(謝秀山快給我照片!!!)

不過我們幫蘇宏基化完
才想到他應該沒有眼唇卸妝液…
不知道他最後是如何弄掉眼睛上這些東西的 XD

就在這個時候
最近作息很正常的李阿盧
因為不敵生理時鐘而一副要睡著的樣子
其他人則是拿出酒來準備開始第二攤 :p
可是大家還要騎車回去,所以喝的人不多 (果然都怕了酒測)

我們喝了兩杯雪碧伏特加後就繼續看電視
沒想到蘇格喝嗨了一杯接著一杯停不下來
等我們發現時已經整個人臉紅紅,vodka已經消失了半瓶 囧
這位先生不愧是每天在宿舍當酒鬼
雖然年輕力壯,但肝還是要顧一下啊~ = ="

其實大家也就是看電視聊天,很隨興也沒做什麼
但是怡君今天跟我說,雖然沒幹嘛但就是超開心
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D

大家都不喜歡台北高貴的物價和陰鬱又寒冷的天氣
可是能夠從高雄分開再跑到台北相聚真的很奇妙
(對不起老郭和許小黑,不是故意要排擠你們 Orz)
能夠像這樣,隨便約約就到齊的盛況
也許在大家畢業後就不會再有了
所以像昨天那樣,很單純的聚會,很單純的開心
我很珍惜

大約12:30離開怡君家
為了第二天上班方便決定還是住秀山家
秀山才遷入不到一個星期
但是聽到她的一些心得我整個心驚
真的很害怕因為借住害她被室友計較
於是一路上鬼鬼祟祟
但還是不幸在進浴室前她的某室友撞見

今天早上也是不想被室友發現
所以一直等到室友離開才敢去盥洗
8:15離開秀山家坐公車上班
上了成功橋還小小塞了一下
到達公司時間竟然是8:32
雖然還是有遲到,但我感動到快哭了
怎麼會那麼近近近近近啊

真的方便到很想賴在秀山家死不走
但是我也真的怕了室友
所以以後應該還是不太敢打擾吧 ~"~
住怡君家然後借車開去上班好像也不賴
可是可能找車位就找到九點
或是不幸要去公司對面拖吊場領車導致薪水透支
台北養車大不易

今天帶著牙刷毛巾化妝品在公司se do被同事撞見
真的是相當的害羞
請不要誤會我到男友家過夜
我也想有男友家可以去但是事與願違 XD

--
廢話真多又是落落長一大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