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後援會超級有心加有錢,發手工白鴿牌就算了,竟然還每人發支螢光棒!!

2. 妝好像有點濃,每套舞台裝都露胸肌或手臂很害羞,不過胸肌還真的練得不錯 XD

3. 竟然還不少香港歌迷,至少我左右都是,台灣真的可以靠藝人發展觀光!!

4. 可能因為香港歌迷多所以粵語歌也多,唱了2.5首 (遇見唱半首)

5. 哭哭緯唱歌果然讓人很想哭哭,第一首"讓"出來就有要飆淚的衝動,不過略遜昨天的人間條件3一籌

6. 竟然唱了藍眼睛!!!還是和小美合唱!!後來才知道很多報導有爆雷,不過對我是大驚喜!感動到要哭哭了~

7. 總威肢體的確有待加強 XDD

8. 有唱了背叛~ 沒有唱新不了情。安可曲有一段星光成名曲總匯,一次聽過癮 XD

9. 我聽到洋蔥現場版了 Q_Q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超好聽我的媽呀~

10. 周定rain有來耶,可惜太遠看不到~好多人拿"潘裕文"和"物理超男子"的牌子是為了…?

11. 竟然還有黑澀會美眉...

12. 很感人的把演唱會唱酬全捐出來給四川災區 (Y)

13. 宗緯唱Jazz不錯有fu,選歌我也大推,驚喜很多

演唱會月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