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一個多月前,肘關節開始乾、癢、裂開、不停的掉屑屑
一開始只是小範圍所以並沒有特別注意
等我發覺不妙時,脫皮範圍已經蔓延了一大片
為了它買了很滋潤的乳霜、嬰兒油
甚至有時候把應該是往臉上擦的保養品忍痛抹一大團在上面
總之它不好就是不好

最近情況有愈來愈嚴重的趨勢
癢度持續上升而且乾裂到擦乳液會刺痛
於是上班時常邊補擦乳液邊murmur
想說如果再惡化下去就只好乖乖去看皮膚科了
發現這個情況的Darcia推荐我日本的「馬油」
而很剛好的Abbie又把家裡多出來的馬油帶來給我用
有這麼貼心的同事們真是我大大的福氣 (感動~)

今天試擦了一下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平常因為穿長袖持續摩擦,乳液抹上沒多久又開始脫皮掉屑屑
一天下來想到就要隨時擦相當麻煩
還做過用保鮮膜包住手肘的蠢事  = ="
但是上午擦上馬油,到了下午想到時看一下
手肘還是光滑的,完全沒有白白的屑屑
我心裡的驚訝+感動真是言語無法形容啊!!!

看了一下日本比較有名的是「尊馬油」這個牌子
其實Abbie提供給我的不是這個品牌,就已經有非常好的效果了
雖然搞不懂為什麼馬油會這麼神奇 (感覺馬並不是以脂肪厚不怕冷著稱啊 XD)
但既然有用就要寫起來推荐一下,順便大感謝兩位從爛手肘中解救我的天使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