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染頭毛也是大約三年前的事了吧
其實本來是比較想燙頭毛的
但是因為去曼谷的時候在屈臣氏逛到Beauteen的染髮劑
就是它~

DSCF5011.JPG 
(因為在Hotel的藍光下拍的所以顏色很奇妙 XD)

很久以前在日本藥粧店看到的時候就很想買了
想買是因為我是NANA迷 XD
但那時買了一個黑色,回來也沒有很想染
就一直擺在那~
這次又在曼谷看到,就想說買來染染看吧!

曼谷的小屈賣的顏色有點少
看來看去選了架上最深的caramel chocolate
回來查官網才發現,它其實算是比較偏黃的 囧
全色系在此:http://www.beauteen.jp/lineup.html
好像classic chocolate比較合我的味
不過紫色系最深的Royal Mauve好像也很酷 XD
又不過總之都買了,就來試試看吧

之前幫別人染過頭毛
但自己染自己的還是第一次
很勇敢的就降給它亂搞一通
雖然買了兩罐,但是其實上完整頭時一罐都還沒用完呢 = ="
原來我的頭毛真的那麼少啊…明明就很長用量還這麼省 Orz
下次去燙頭毛應該說我頭髮很少請給我算中長髮價.....

不過頭毛少也有好處,好像不會有染不勻的問題
就給它倒下去亂抹亂梳,很迅速的染完了

這一款的味道還算ok好聞
染完洗掉的時候滑順度有嚇我一跳的不錯
話說染完還發生一件笨事
就是附送的護髮液,我默默的塗完-->洗掉後
出來看說明書,才發現它好像是擦在濕髮上不用清洗的…
還好因為本性摳門,洗頭時想說要分兩次用所以還有剩~

染出來的顏色比想像中要黃一點
但還算是接近理想的髮色
就是沒光的時候看不出來有染,光照到才發現是黃毛的那種顏色 XD
要是可以再偏棕一點就更好了~

接下來是真相篇
開閃光和沒開閃光的顏色差異真的非常大
正常狀態下的顏色大概是下面兩個圖相加除以二吧…

PastedImage.jpg PastedImage1.jpg

以上~
順帶一提,在泰國的售價一瓶是265 Baht
據說日本原價只要500日圓一瓶是吧 ~"~
不過泰國的售價比起台灣網拍還是便宜一點
還算可以接受啦,畢竟頭毛少只要一瓶還頗划算的…

(其實整篇文充滿了對自己頭毛少的怨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