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politan是去年(2010)年底才開的新飯店,主打時尚奢華風

在它即將開幕時,在LA幾乎天天都在電視上看到這個廣告

我只能說它的強力宣傳很有效果,我有時連放個空,腦袋都會出現那個嘟嘟哩嚕的音樂

所以這次去Vegas當然要去瞧瞧

於是決定抵達的第二天就要去吃它的breakfast buffet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餐價格是17元,11點後入場就變成午餐21元

我們在10:45左右才離開前一晚住的飯店,本來還想說糟糕趕不上了,還好只差4塊錢

結果很順利的竟然在10:58抵達,沒有人排隊所以很順利的以早餐價格入場了 XDD

 

buffet的裝潢果然是走奢華路線,而且燈光比照片裡還要暗一些 (但取餐區很明亮)

IMG_9729.JPG IMG_9730.JPG

 

因為我個人只顧著拿菜所以取餐區的照片只有一張 XD

IMG_9731.JPG  

這裡有自選材料現做的omelet

我選了鮭魚、菠菜、蕃茄還有mozzarella cheese,味道還不賴

IMG_9734.JPG

它的特色之一就是很多食物都會分裝成小份小份直接取用

下圖的蝦子也是加上cocktail sauce裝成一小份,這樣就沒辦法一次豪邁的夾很多了 XD

但沒拿太多也好,它的蝦子意外的非常鹹,吃完一份也不想再多拿了

右下的beef stew有點像紅酒燉牛肉,還不錯吃

IMG_9733.JPG

 

鱈魚看起來非常的美味,可是吃起來好淡啊…

IMG_9735.JPG

 

牛肉的熟度掌握得不錯

這次吃了三間buffet,牛肉都是恰恰好的粉紅色

烤牛肉在台灣各大buffet也都是主打,以前每次看到都很興奮

只是一入口總是又柴又硬,最後連一塊都很勉強才能吃完

這次吃到的幾家都沒有讓我失望,拍拍手耶~

IMG_9737.JPG

 

右下角是buffet提供的三種火腿+麵包片

火腿都不錯吃,可是我不知道這三種的正確名稱哈哈

至於燻鮭魚和左下角的蘆筍則是讓我有點疑惑:為什麼這裡的東西不是太鹹(燻鮭魚)就是太淡(蘆筍)?

IMG_9736.JPG

 

除了上圖這些,我還陸續拿了risotto、像是米粉湯的東西

只是看起來都很吸引人,但一入口就覺得味道怎麼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有些失望

這間buffet還有一個很妙的東西:刈包!!

老鄧有拿,可是我忘了拍照也忘了問味道如何…下次再回來補充 XD

 

總之鹹食方面我實在是給不出太高的評價

只能說它的種類很多,分裝成小份看起來也很精緻,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味道!!味道啊!!

一般來說buffet吸引人的就是吃到飽和種類多元,所以對於美味程度也不會太過要求

可是就我吃到的幾樣東西,有將近一半的食物讓我覺得調味有點怪異,而另外一半也只是普通,沒有讓人驚艷的美味出現 :P

所以它硬是輸了之後吃的Bellagio和Wynn啊!

 

它的甜點也是走美國風格甜死人不償命路線

下圖的這個巧克力甜筒的噱頭就是有(疑似)金箔的東西在上面

但是甜筒太軟巧克力太甜,扣分

IMG_9740.JPG

 

這張的重點在左下的牛奶容器

做成像是新鮮屋打開的樣子很可愛

IMG_9738.JPG  

大部分的甜點我覺得也沒有太特別所以跳過

而下圖這張草莓是我認為這整個buffet的highlight之一啊!

超級大顆的草莓,搭配上黑或白巧克力

而我拿的這一顆下面還舖有oreo碎片!!

草莓和巧克力真是太搭了,早知道應該少吃點鹹的多拿幾顆草莓啊!

IMG_9743.JPG

 

它還有約十種口味的gelato冰淇淋可以任選,旁邊還放了小甜筒可以自取 XD

我吃了芒果、薄荷和oreo口味,oreo基本上就是加了一點餅乾的vanilla口味比較普通

可是芒果和薄荷都還滿好吃的

IMG_9745.JPG

 

這個味道還不錯(可是我忘了它是什麼…)而且有一個超小馬卡紅很可愛 XD

IMG_9746.JPG

 

這是沒有加糖的apple pie,也算是甜點裡面很好吃的一樣

它的甜點都很小一份,個人覺得這樣比較適合buffet,因為通常吃到甜點時已經沒什麼戰力了

不過甜點區還是都有擺一堆正常size的donut, muffin之類的,我很疑惑真的有人還拿得下去嗎…

IMG_9747.JPG  

總體來說其實這間buffet不會太差

裝潢精美、食物多樣、有冰淇淋和草莓巧克力就打死其他很多對手了

如果鹹食的水準可以提高一點就更好了

但我這次吃的另外兩家都是yelp上評價數一數二高的,所以它硬生生被比下去了真是sorry

比較推荐給已經吃過Wynn和Bellagio buffet而且不想再吃的人

或是和我一樣也是被Cosmo的主打風格吸引想要嘗嘗鮮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