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離開水源會館時其實我心中有點小慌張

因為已經看了一半了,但還沒有看到我屬意的場地

只剩下兩間會不會今天看的都不滿意?

不過黃基跟我說她去參加過徐州路2號的婚宴

覺得菜色和場地都很不錯,叫我別擔心

這時候有個可以安撫人心的朋友真是太重要了~

 

徐州路2號離台大醫院捷運站步行約6~8分鐘,也可坐到善導寺,步行時間差不多

IMG_2285

徐州路二號接待我們的是Sophia,一位氣質正妹

有點可惜的是我們抵達時約三點,午宴已經開始送客

外面的佈置已經撤下,看不太出來原來是什麼樣子

但是我非常喜歡廳外的明亮寬闊感

IMG_1006  

就在拍完上面這張照片時突然被人叫住

原來是好友李阿盧這麼巧來喝高中同學的喜酒!

這次回來都還沒機會約出來,竟然在這麼妙的狀況下巧遇了 XD

 

徐州路2號符合我的桌數需求的是一樓和四樓,四樓略小最多是28桌

一層樓一個廳是它的優點之一,來賓不會跑錯,感覺也比較寬敞大氣

就我看的一樓和四樓,整個廳都是無柱的,真的非常優

一樓的有些微挑高,四樓則無。聽說二樓挑更高,可惜我們達不到它的低消。

這張是一樓的舞台,因為賓客還沒散完,我們也只能在門口看一下

IMG_1008 

這裡是二樓的收禮處,佈置還沒全拆可以大概瞧一下

IMG_1009  

這是四樓的小物放置桌,Sophia說假樹是每一廳都有 XD

看到有新人在上面掛一下拍立得照片感覺也不錯

IMG_1011    

四樓散得更快桌椅都已經收光光了剩空空的廳,也是方正無柱,但沒有挑高看來氣勢就矮了一截

這裡的缺點之一是新娘休息室沒有獨立洗手間,而且以一樓的廳來說,洗手間真的滿遠的

IMG_2286

當天沒看到新娘休息室,這是我下訂那天拍的,因為當天是會議而非婚宴,所以房間改了佈置

但可以看出還滿寬敞的,而休息室沒有洗手間對我來說不是太重要

畢竟新娘當天應該忙到沒什麼時間吃喝,加上穿著禮服,除非不得已應該不會常跑廁所 XD

 

總結對徐州路2號的印象非常好,整體夠大夠明亮,以它的價位在台北算是難能可貴了

菜色方面有聽過幾個人說非常好吃,幾個人說還好,至少是沒有負評

看過一個關於服務的負評說收菜速度過快,這點可能到時會要求提醒一下,也盡量準時開席希望避免這樣的狀況

另外它還有一個戶外婚禮的場地,需要另外租用,但我用不到所以就沒有問太多了 T__T

感覺徐州路2號真的超熱門的!我是9月去看場地,婚宴日期是隔年的12月,大多數人聽到都滿傻眼

而在徐州路2號,Sophia說:我們目前最晚有人訂到明年的11月底,所以明年12月都還有空喔!

聽到他們11月都有人下訂換成是我傻眼了,還好12月還是空的 XD

 

接下來往彭園三重會館前進

其實我住的板橋也有一個彭園,接待的小姐還問我怎麼沒去板橋看

但板橋彭園比較偏餐廳形式,沒有婚宴專門的裝潢,也沒有婚企等人員

所以要省事和場地氣派當然還是找婚宴會館比較好

 

因為地處新北市,彭園三重的價位是今天看過的所有會場裡最低的

但是廳內的裝潢和佈置我覺得不會比較差

以兩間彭園相比,這裡的場地還比較寬闊一點

兩間菜色不同我也沒吃過無法比較,但光看場地我覺得彭園三重CP值比較高

畢竟現在捷運通車了交通都很方便,從三重國小站步行只要5分鐘左右

 IMG_1020 

適合我們的桌數在3F有一廳,4F有兩廳

但3F的廳柱子無敵多的!NG!

IMG_1021  

我忘記這是哪個廳的收禮處了 Orz

大概的佈置是這樣,個人不是很喜歡這個雙色,記得4F宴會廳的佈置比較中意一些

IMG_1023 

要說三重彭園的大缺點大概就是廳太多太亂了

3F唯一的廳因為柱子太多不作考慮

4F有兩個大廳,最善加利用的情況下同時可以舉行四場!

引導賓客、收禮發餅、隔音、洗手間都可能是問題

電梯口有像下圖的螢幕標示,但我覺得還是可能有天兵賓客會跑錯地方 = =

IMG_1024  

下圖是4F時尚廳,是一條狹長型的廳,最妙的是兩端都有舞台/大螢幕,可以開兩場共用

若是只有一場且桌數不用開到最大,那後面會隔起來看不見對面也有個舞台 :p

接待小姐說這一廳的特色是天花板上的方塊有LED燈會變色,但我個人是沒有很愛這種風格啦 XD

IMG_1025

宴會A(還是B?)廳是我最喜歡的場地

挑高、無柱、裝潢風格近似台北彭園的5F廳

但無奈我這呆子忘了拍照…

只好借用一下他們無名上的照片

Screen shot 2012-11-10 at 6.01.08 PM  

這場地有個小缺點,就是如果AB廳同時使用,廳外的收禮區就是兩桌面對面,大眼瞪小眼…

想像那個畫面是有點詭異 XD,但是這個廳實在是滿優的,如果它和台北彭園選,我一定會選這裡

 

一日的行程結束,最後比較屬意的是徐州路2號和三重彭園的國際宴會廳

徐州路的優點在於地理位置(台北市中心),場地寬敞明亮,一層樓一廳;而三重彭園勝在宴會廳挑的比徐州路更高,以及價位較低

沒有很掙扎的,徐州路2號成為我們的首選

但我們喜歡的是1F的廳,4F沒挑高看起來就遜色一截

這個廳的低消好像略微超過我們估算的桌數

離宴客還有一年,我實在是問不出口:請問你一年三個月以後要來參加我的喜宴嗎?要攜伴嗎? XD

所以我們都估得比較保守

最後算算就算是保守估計的桌數,頂多也只差個一兩桌

若真的無法達成,可以升級菜色或是寄桌轉讓,損失也不會太大

所以決定就賭下去了!訂了徐州路2號的101廳。

 

要再次感謝黃基花了一整天陪我看場地

身為朋友群中第一個結婚的,很多東西都不懂,只能慢慢做功課

為了感謝好捧優好姊妹的義氣相挺,以後大家有什麼問題都盡管過來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