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身邊的日劇迷們一比我好像很LAG
現在才在看夏季日劇 XD
但是我還是要說:
螢之光的日劇比漫畫好看100倍啊~
不囧不囧不囧不囧~

真是不枉費我愛藤木直人愛了這麼多年 (有嗎?)
高野不囧一整個帥氣
現在還沒看完
但看到第九集上半
不囧終於找到被關在倉庫裡的螢那幕
我的媽呀我都要大哭了
真是個好男人 (泣)

相較之下
正牌男友永遠都是一號表情
雖然長得還不賴但一整個沒feel...小遜掉

現在腦袋只要放空
就會出現小螢「不囧不囧~」的聲音耶
整個中毒很深 XD

今天又是星期天了
明天又是上班日
真想穿著運動裝繼續在家裡打滾…唉

--
附張日劇板上偷來的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