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只剩一天
差不多是時候驗收成果了~

二、和李小佩去找白小白玩
結果因為時間喬不攏
加上我的懶散而作罷
白小白我對不起妳 Orz
還是有機會的,等妳暑假回來再來個兩天一夜週末遊吧 ^^"

三、不要吃成豬
....................
應該是徹底的失敗了 XD
每天都在吃吃喝喝個不停
從早到晚嘴都沒停過
沒辦法過年嘛…啊哈哈

附加計劃:看幾本書、幾部電影、幾片DVD

看電影計劃實行得最徹底
看了曼哈頓奇緣(Enchanted)和蓋世奇才(Charlie Wilson's War)
驚訝的是吉賽兒公主竟然也有出現在另一部片,還是三大主角外的第一女配角
公主真的整個就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來的人
又可愛又會演唱歌又好聽~
過年期間果然比較適合歡樂一點的電影

書莫名其妙變成了漫畫 XD
因為懶得抓日劇所以找了螢之光的原著漫畫來看
可是漫畫沒有很吸引我耶 奇怪
還是之後再借日劇來看看

唯一一本稱得上書的是九把刀的小說
殺手系列第四彈-殺手,流離尋岸的花
看完的心得?
大家不要被書名,或是以前的殺手系列騙了
它根本就是一本愛情小說 Orz
而且是好看的愛情小說,很成功的讓我大哭了好幾次
看完還在大哭中就被媽媽叫去吃飯整個很尷尬…

至於計劃一、整理房間呢?
今天才開始實行,目前進度約15%
房間的東西自從搬家後還沒整理過
算算也四年多了一直過著旅客的生活
我的所有家當就是跟著我來回台北北京的那兩個行李箱裡的東西
今天打開一堆被塵封的紙箱
找到一堆很意外又很懷念的東西
很傷眼的國高中時期的照片
提醒我曾經有輝煌時光的獎狀們
讓我驚喜連連的一堆CD (可是好多只有殼,裡面的CD不見了Orz)
買回來好幾年但一直沒機會看的書
好朋友們寫給我的信和卡片,還有一堆信紙…
好懷念呀好懷念好懷念~
我也是有童年的人呢
最好笑的是當我正被一堆灰塵薰到不停打噴嚏之時
竟然不知道從哪裡自己掉出一包口罩
真是太神奇了難道房間也是有生命的知道主人需要什麼?XD
於是就默默的戴上口罩繼續默默的整理…

我一定要把房間好好打理
成為舒適溫馨又可愛的小窩第二代!!
加油!!

--
以上為過年流水帳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