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事一 八寶莉特賣會

星期一看捷運報發現Burberry 正舉行特賣會
身為買不起愛好者的我非常感興趣!
可惜找了幾個同是八寶莉愛好者的傢伙都沒空一起去
於是當天下班就立刻獨自一人衝了 XD
到了信義A9還想說人沒有很多嘛
結果…原來人都在九樓
布蘭德上有人說,大約全A9 90%的人都擠在那,真是一點也不假
大約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才順利進了會場…= ="

生平第一次衝這種特賣會
其實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東西
只是滿心期待想著我也要一條圍巾 :p
(和謝秀山說時她冷冷的回:我不缺圍巾) <--有兩條的機車鬼
在排隊時聽到很多人都和身旁的人說想買圍巾就暗暗覺得不妙
結果一進去就大囧了
圍巾只剩非常零落的幾條,而且長得都很奇怪
更別提包包啊,皮夾啊,小配件啊根本連影子都看不到
會場有的就是衣服、衣服、很多很多的衣服以及數雙鞋子
都是超出我能力及喜好範圍的東西 = ="
不過難得逛名牌的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裡面研究 :p
仔細看看很多品項還算不錯,可惜仍然超出我的能力範圍
而且歐系牌的好處就是都有我的size,而且都沒人買喔!!我真的應該到歐洲生活的
以為可以撿到風衣嗎?那你就錯了,這麼熱門的東西當然也是影都看不到
整個會場最逗趣的東西我個人覺得是打折後仍然一套要一萬多元的睡衣
到底花那麼多錢買一套睡衣是為了什麼??
但如果我今生有幸成為闊氣貴婦的話我也想買一套來穿穿 XD

臨走之前實在是不甘心排了幾十分鐘卻空手而歸…
於是我還是花了幾張小朋友買了一件四折且應該很實穿的襯衫回家
以後也學到教訓了,除非能一大早來搶開幕,否則這種特賣會也不用來了 :p
(看新聞說所有的包包皮夾及cashmere圍巾在一個小時內被掃光)
喔對了,特賣會持續到2/25,如果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看看

我果然還是與圍巾無緣
人在英國的伊甯小姐妳下次再去逛factory 可以幫我挑個幾條嗎 >"<

人生就是這麼奇妙
沒了圍巾卻意外獲得blue label的皮夾與手機吊飾
雖然很多人嫌棄blue label沒有價值
可是它真的比較可愛適合年輕(!?)女生嘛
尤其是手機吊飾,可愛到爆炸!!
整個心情大好,沒買到圍巾就算了吧 XDD

而且手機吊飾的顏色和我的手機好搭喔
又默默多了個粉紅色系物品
果然人愈老愈愛裝可愛

--
沒想到才寫一件事就很大一篇了
那其他的之後再說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