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為李阿盧及蘇宏基的24大壽日
因為大家最近都很忙所以敲定今晚為他們兩位一起慶生
聚餐最麻煩的就是要找地點
通常找地點這種事我也很不擅長
每次和高中同學聚餐都是她們找好地點我只要快樂的去吃就好
這次著實讓我很傷腦筋
還好李阿盧說:那就吃很久以前就想吃的勵進酸菜白肉鍋吧

勵進真是個謎樣的餐廳
明明就離我的舊家如此近
走路應該是五分鐘的距離
但我人生的前十八年,住在那裡卻一次也沒吃過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 =
現在要大老遠跑到古亭也是件很累人的事
尤其它非常熱門通常五點前就要去排隊
一~五沒人有這種美國時間
所以我們的計劃一直被耽擱

今天的計劃原本是
和秀山到公館逛街找禮物-->四點去排隊-->五點大家到齊就可以快樂的吃
但是我不得不稱讚一下我的第六感
總覺得事情絕不可能這麼順利
所以默默的找好備用餐廳
如果勵進吃不到,那就去古拉爵好了

雖然是說去公館為了買禮物
但倒覺得是我們兩個自己shopping 比較多 XD
又吃又喝又玩,時間一下子就到了三點
還很悠哉的去吃個鮮芋仙再折返回去買禮物
吃到一半遇到不知哪家電視台來採訪
在他們終於開始拍攝用餐區的moment,我們就倉皇的逃走了 XD
謝秀山因為不想被拍到,連剩下的1/3杯奶茶都放棄了哈哈哈

很期待的到古亭站與老郭會合
很期待的在路上買了兩個小小cheese cake 當生日蛋糕
(還自以為聰明的想著既然要吃吃到飽那蛋糕當然不要買太大)
很期待的竟然超級順利的就找到隱藏得很好的餐廳,我不愧是曾經的地頭蛇
到達時間4:30
一切似乎都非常的完美


唯一的敗筆在於我們不知道它星期日公休.............囧rz


於是備用的古拉爵順利派上用場 = =
人生中的黑色幽默又一件

要為老郭頒個最重義氣獎
為了來這攤慶生聚餐
當天客運+高鐵往返北高
真的是很不得了,請受我一拜 Orz
我今天竟然是在座唯一非學生
很跟不上大家的實驗室和論文、畢業話題 :(
希望再過幾年當大家都出來工作之後我可以大翻盤成為唯一一個學生 = =
不過也好像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

順便補個昨日行程
本來上星期約好了要去看P.S. I Love You
結果某位最近吃太多細菌導致慣性發燒的大媽,臨時發作在路邊動彈不得計劃被迫取消
所以我昨天就一個人衝去看了,不好意思呀這位大媽 XD
本來做好大哭的準備還買了三包面紙備用
結果意外的發現笑點比哭點多很多很多
哭點有夠低的我當然還是有默默掉幾滴淚
但沒有想像中電影散場還獨自留在座位上大哭的情形出現
應該算是鬆了一口氣吧 XD
電影中愛爾蘭的風景好漂亮
加上今天和慧婷討論紐西蘭打工旅遊
我也好想花個半年時間體驗一下農場或酒莊的生活啊!
看來要好好計劃一下~

--
不知何時才能一圓酸菜白肉鍋的心願 Orz
arrow
arrow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