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2 門口 

http://www.dreambkk.com/
地址:10 Sukhumvit Sol 15, Kloeng Toey Nua, Wattaa, Bangkok

這間Hotel是在旅遊書上找到的,一看到它的簡介心裡的OS就在大叫:我要住這間!
但因為書上同時介紹這塊區域是曼谷有名的夜店區,帶小朋友來旅遊的我本來有些小擔心
後來問了一下武小鳳,確認治安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就放膽給它訂下去了!

這家是由紐約的Haotel Couture集團所打造
我想都不敢想同集團在紐約的旅館,一個晚上會要價多少錢 ~"~
就憑著這點,雖然曼谷滿街都是1000Baht/晚的飯店
但我寧願多花一點體驗一下住在時尚的精品旅館裡是什麼樣的感覺 哈哈
我在網站上訂到的價錢是2800Baht/晚,要另加10%的服務費以及7%的稅
在曼谷這樣的消費好像還真的滿奢侈
但是想想香港的酒店隨便一家也要這個價錢而且房間小得跟鬼一樣,就覺得相當釋懷了 XDD

這家Hotel座落在BTS (空鐵,有點像木柵線)的Asok站
以及MRT (地鐵,像台北捷運的其他線) 的Sukhumvit站中間
兩個站走路大約都是將近10分鐘的距離,我是覺得還ok啦
而且因為曼谷這兩種運輸系統的票不能互通,住在兩種系統都有設站的地方也比較便利

旅館的設計走時尚前衛路線
一進lobby就看到幾座很像佛塔的東西 XD
整間旅館很喜歡用馬賽克和條紋做變化
我們其實是住在對面的二館,大廳裡有一大片普普風瑪麗蓮夢露像
是個非常好取景亂照的地方~

lobby lobby  

聽說餐廳和lounge也非常的漂亮,可惜我們每天回旅館都累到只想衝進房間睡覺 XD
為了呼應旅館的風格,櫃台人員都是穿著無袖上衣,臉蛋身材均佳的辣妹
但相較之下門房先生們就沒有這麼帥氣,真是可惜了 XD
這年頭要當櫃台人員,要有臉蛋有身材,要會講英文,還要很累的24小時輪班
真的是相當辛苦的工作啊

因為本來要求的twin bed沒有了,改成一張大床的房間
於是幫我們升級成luxury room
房間裡是很酷的藍色調,但並不會前衛到讓人無法休息

 飯店房間

基本上該有的設備都有,唯一疑惑的是好像浴室沒有牙膏牙刷?
另外沒有浴缸也是小小的遺憾,但是有很酷的在天花板上的蓮蓬頭
洗臉台下的架子最後一層還有個體重計,時時提醒我「今天又吃了不少喔~」真是貼心 ~"~

浴室走馬賽克風 提供的產品也有設計感

重點是它有一張超~級好睡的床,以及超~級舒服的枕頭!
果然旅館還是應該以提供好的睡眠品質為首要條件啊!

晚上長這樣 

house keeping人員每天打掃時還會奉上新鮮的水果及甜點
這也是很特別的地方
我每天在外吃到胃炸開所以其實很少吃他們送的甜點,但據周阿芬說不錯吃!

還送來水果和甜點 

以上,雖然Dream Hotel算是家很不賴的旅館
但有鑑於曼谷的各式精品旅館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想之後有機會再來曼谷,還是會捨棄它去試住其他旅館 XD
但還沒住過的人可以考慮一下!

三樓走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b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